close


今天8/28

明天8/29才是我的生日,可是大家都誤以為是禮拜六或者禮拜日...

知道禮拜一是我生日的人不多,都被某位好友給迷惑了@@

因為某位好朋友有跟我說了一些心理話
所以我也放在心理,去鶩除惡。

本來約定好4點的我,應該是在樓上玩電腦等
但是今天我沒有這樣做,還沒到4點我就趕緊打電話聯絡每一個人了
算扮黑臉也要督促一下,因為我知道朋友們比較沒主見,需要有人起個頭,才會
有結論。

在新蘭園裡烤肉,來的人就是平常那些朋友,只是少個人,多個人

少了螞蟻,他因為沒溝通好,所以就跟另一龐朋友去岡山玩了
(不過後來放鞭炮時有來跟我祝福,我還是很開心)
少了佩虹,因為某個朋友覺得尷尬,不想同時出現,所以就犧牲了

多了一位女生,是魷魚女友的朋友,聽說是個科花
嗯...有跟他合拍了照片

烤肉跟平常一樣,只是話題變成我是壽星這件事
大家都禮讓我@@ , 讓我罵都不會回嘴

(誰叫他們太懶了,我督促又嫌吵)

考完後到了海班去放鞭炮,其中有一發有人沒拿好,飛到車那邊去
正中黑人腳的旁邊,蹦~! 嚇了一跳。

再過一小時半就是我的生日了

祝我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