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說日夜校都報看看,不過日校錄取的學校註冊日期
在夜校之前,所以爸媽就怕說兩頭空,所以我就報了日校
(怕錄取的夜校太遠不理想)

所以我今天是陪哥哥去的,他也農業類,我就在休息室等他

在那邊遇到了高中的園藝科朋友,一邊聊天一邊看螢幕投影機上面的錄取名額和剩下的名額

看著看著... 我排在我哥後面一兩名而已..

因為屏科大被撕榜撕光了,我哥不喜歡弄魚之類的

所以就選擇了比較近的 輔英 

而那時候,海洋還有5~6個名額...

一個園藝科朋友因為我哥選輔英 有一些人美和之類的

所以讓他撕到了海洋一個科系的最後一個名額..

所以說還有5個名額...而我排在園藝朋友前面很多..

我得到的是很遠的二專... 還要去準備二技..

二技為何物? 一點頭緒和資料也沒有...

嘆... 嘔...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