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7點就爬起來趕著8點的衛生所體檢。
從只有兩個老人到很多人,一共花了我20來分的體檢...
本來以為玩電腦太久視力退步的我...盡然還有1.2..

而且1.5我也看的到...XD

量完後,騎到了岡山找秉宏一起去考駕照(同一天生日)
不過由於他沒準備,下午有事,所以只有我一人前往到小強家找他。

在小強家休息了一下,到了他家後門沒幾秒的監理所赴考,看到了筆試,
緊張了好幾下..

不過最後也87.5低空飛過。

到了路考,在旁邊努力了練習好幾次那個只有三個拳頭大小寬的平衡
路線,不太理想,搖搖晃晃的,不過到最後竟然驚險過關@@
果然聚集了大家的祝福前往,都有好運氣阿!!

謝謝小強陪我考駕照也陪我過了生日這一天!! ^^

中午在正忠吃了午餐後,逛了逛火車站附近,買了上學逛街用的包包。

下午跑到了堀江和原宿,也忘記了目的。

不過還要趕回家去拿電腦,所以就趕緊騎回家。

跟爸媽和叔叔拿完電腦後,跑去了B&Q特力屋看看,為了新家擺飾做佈局。

回到家自己嘗試安裝了電腦,哥哥也買蛋糕回來了。

吃了生平第一個生日蛋糕! 很開心! 不過氣僨不太好...
兩個姐姐都跑了上去,裝臉色給我看... =.=

跟媽媽和妹妹以及哥哥 一起吹了蠟燭,切了蛋糕!

嗯...今天收到了4封祝福簡訊,也感謝大家的祝福!^^
雖然美中不足...

不過還是很開心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