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身體就感覺不舒服,噁心想吐。

催吐了一下才到駕訓班去。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想吐之外感覺心臟跳很快,但是伸手摸了一下竟沒什麼特別的跳痛加速。

上車後,我在第一個關卡,倒車入庫因為平時都開很快,今天開慢慢的,手感沒抓好,壓到管線..

-16分。

很感謝坐在我後面那個男生的幫助,緩和我的情緒,看起來像流氓但是聲音跟個性卻出奇的好。

再上坡起步時,因為油門跟離合器沒弄好,車整個往後到,壓到管線...
-16分..而且心理幹的很...由於緊張,還不小心弄到熄火..


繳了報名費報下一期的考試後,我就騎車回家了。

一路上,我竟然有輕生的念頭....
感覺我很沒用,背負者大家的期望,讓大家失望了...

果然回到家,今天總共有11個人問我成績如何..

一個一個的解釋... 一次又一次的想起..

幸好媽媽跟爸爸開導著我,說我盡力了,下次在加油就好,心情也釋懷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