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幾天了,這幾天懶懶的,不太想發表文章。
剛好逛到高中學妹的網誌,看著她的文章,讓我也想要舒發一下感覺,化作一份充滿回憶與感覺的文章。

禮拜二,8/29號。

我的生日,李小達,19歲。

大家都說19歲不要慶祝,不要提起,靜靜的過。

但是,今年可能是我們大學相聚在一起過的最後一年,以後,還會因為這些理由而聚集大家一起出來嗎?

本來我高中時都深深相信著,只要約,大家就一定能像在學校那樣,開開心心的出來玩。

其實不然,就高中同學會,就已經很麻煩了。

分派系,誰來誰就不來,誰辦的,就不去之類的。

很累。

最後,索性都邀比較好的朋友出去吃個飯就結束。

很多人都問我生日那天快樂嗎?
我只能露出苦笑的表情。

快樂嗎? 或許...

以為會像之前5月多幫班上人辦生日一樣High,其實不然。

雖然我前一個禮拜就已經約好人,時間跟地點僑好。

但總會出現許多變數。

有人要作工作沒辦法來,有些人說手頭緊。

我提前講就是為了讓那些人方便請假,手頭不方便我可以先出,反正朋友就是互相。

可,有哪些人真的這麼想。

有人真的有心,有人真的無義。

有心的人,很感動的從台中一早就自己撘著火車風塵撲撲的來到高雄,為著就是替我祝賀生日。
還帶來了我唯二的生日禮物。

到中午約定的時間,約定地高雄好樂迪,大夥陸續到了,總共有13位,10男3女。

謝謝書安,因為他是隔壁班的,所以跟其他朋友不熟,但是還是留下來陪我,一起唱歌、聊天。

謝謝米妮,感謝妳早起從那麼遠的地方座車下來祝賀我,像那對新人祝賀的那樣,祝妳幸福!

謝謝鐵隊伍跟阿蘇,感謝為我獻唱了幾首歌曲,也總是陪我遊戲、談心;謝謝阿蘇的鼓勵,我會帶著大家和你的加油
再去考取一次駕照的。

謝謝世文、胖胖、小黑、小強、建豪、宏哲,一起來陪我渡過人生中重要的日子,很高興認識你們。

謝謝兩位不認識的學姊@@,雖然都忙著跟世文聊天跟唱歌,但是結束行程時跟我說的那聲生日快樂讓我記憶猶新。

2006年8/29號,第一個跟我祝福的是我二姐,時間為12:00分。
第二個是世文,你打一些表情字體花費了不少時間。

第三個是淑惠,雖然你連續兩年傳來得簡訊都是維持一樣呆呆傻傻的風格,不過你還是記得我的生日的。

第四個是傻妹,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謝謝。

第五個是米妮,下班回到家已經12:20來分了,還想搶第一,呵呵。

還有珮虹、麵包妹、珮媛、祖強、德瑋、小不點、晏平、惠珊、佳樺。
讓我當天手機電話跟簡訊到手軟,一回家就沒格了,呵呵

第一個生日禮物是叔叔送的一套五隻的猴子吊飾。
第二個生日禮物是米妮送的太陽餅禮盒。
第三個生日禮物是小黑答應要送我,但是放在車廂現在還沒拿到的不知名禮物。

回到家時,本來以為就此結束時,電話饗起了MCHOTDOG的我愛台妹,是朋友群組來電。

瑋呈來電~

『ㄨㄟˊ 阿達哦,生日快樂捏。很抱歉我要上班所以沒辦法過去』

很窩心,本來以為遺忘了,沒想到還記得,想起了在一起的時光,朋友是一輩子的。

『吼~我以為你忘了哩,你現在在哪裡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