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感性,感性總會令人鼻酸

我是樂觀的人,星爺影響我很大

生活中真的會在感性的時候講笑話就是我

喜歡聽歌,聽歌唱節目重新詮釋經典歌曲

喜歡聊天,打打鬧鬧的嘴巴跟著牽動

我不會畫畫,所以無法成為圖像網誌

我還沒學好技術攝影,所以無法成為影音網誌

我學不會感性,所以無法寫出一段段每天發生的雜事

看著朋友網誌寫著看不懂的話,一些他們自己才懂得摩斯密碼

我的分享式網誌,有多少人喜歡

起初是因為我喜歡分享,高中時候時常逛各大網站論壇,用E-MAIL
寄出信跟朋友分享,在學校大家談論的話題總有關於我的電子郵件

好不快樂,而隨著「Web2.0」的流行,互動式網誌影音媒體的流行

大家流行有著個人部落格,在裡面寫著個人點滴以及分享影音。

我也在兩年前成為了無名的一員,那時還在交大學術網路,申請BBS帳號附加相簿的年代

現在部落格慢慢有了規模,文章數量也穩定成長到1千篇

有朋友問,人氣要幹嗎?有那麼重要嗎?

這個問題考倒了我,人氣很重要嗎?...

我想分享給大家新的玩意訊息

那位朋友是單純寫著個人心情點滴的文章,所以他的觀眾群是朋友間

而我的觀眾群是使用網路部落格的大家

這個答案可以嗎?

不知道

或許

嗯?

-------------------------
個人來了又走,你以為得罪了方丈還能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