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洗好澡肚子餓死了,麵包終於到了東港。

想補他一拳得時候看見她穿馬靴,嗯~還不錯

仔細一看!哇!妳襪子沒是拉那麼高做什麼,怕蚊子咬哦!

真該叫涵菁教你怎麼搭配,噗~

每次來東港都要去找L太陽,你不膩我都膩了..


好吧~為了妳的幸福著想,崔著油門也是努力向前行

謝謝河堤上有妳陪我吃鹹穌雞,我該留幾塊給妳的,可惜我太餓了..XD

星星很漂亮~

雖然不多,不過聽著妳的幸福話語,很為妳感到高興

妳就像鄰家女孩一樣~ 妳過的幸福 我就很開心了哦!

加油吧~ 目前妳離幸福很近,不要把手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