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選擇

一個從幼稚園就認識,家裏面還保存著照片,兩個人小小的身影,長大後都不一樣了。

 現在的他,19X公分,我17X公分,從小就比我有女人緣的他,竟然定了下來,而且過的這麼幸福,這是一段很深刻的緣分。 這要從國中時講起,國中時我跟死黨阿仇(簡稱)一起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從國一開始追求。

但是我心態始終有問題,所以並沒有得到任何一位女生的芳心,而阿仇,總市有許多女生會主動來接觸,而我也吃過他的醋。 我們翻過臉,因為某些原因。

但是因為我個性使然,從小就容易原諒人.. 在某次考試時,我主動的跟坐在前面的他借了擦子,後來也有了對話,又回復了昔日友情。

 一款線上遊戲叫做天堂,在國中時很流行,算算大概6年了吧。 

我都忘記是我叫阿仇來玩的,在裡面,他遇上了生命中的女人。 一位緣分牽扯深遠的人,在往後六年當中牽動著彼此的生命,而我也深深祝福著他們。

每一次無聊的夜晚,我們都會互相的叮咚,雖然都剛好不在位子上,但也是我們維持友情的另一種方式吧。

對於我的感情生活,阿仇是最關心我的了,因為他幸福了,但我依然單身一個。

不過你們依然要加油哦!

 當然,路走的並不順遂,當中也發生了許許多多的巧妙插曲。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去觀賞。 


男生版:

    曾經
女生版: 

在-天堂-遇見你-(一)

在-天堂-遇見你-(二)

在-天堂-遇見你-(三)

在-天堂-遇見你-(四)

在-天堂-遇見你-(五)

在-天堂-遇見你-(六)

在-天堂-遇見你-(七)

在-天堂-遇見你-(八)

在-天堂-遇見你-(九)

在-天堂-遇見你-(十)

                    獻給永遠的死黨-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