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課,我就跟冠諭說聲生日快樂
男生麻~也沒在買什麼禮物的
心意喝水甜

中午世傑請了冠諭一頓飯當禮物。

想說大概就這樣了,沒想到劇情並不是如想像的這樣

下午廣播理論考試,考完後老師把冠諭叫到台上
說他怎麼考的這麼爛(其實50分還OK)



馨誼這時候叫我過去她旁邊,跟我說大家跟老師串通好要整冠諭
等下要喊聲日快樂。

老師撲了很長的梗,還叫全班一排一排的走上講台向冠諭致意叫他考試要加油!

還要唱[我一定要成功]這首歌

瞎!...

大家都在憋笑...!!!!

後來老師叫大家對他一起喊勉勵的話,但是在他背後用嘴型說:[生日快樂]

不知情的人跟著老師講他剛才說的話,憋笑的我們喊著生日快樂!!

外面串通好的女生們也拿著蛋糕進場,齊唱著生日快樂歌~



冠諭也很有心的再第二個願望說:[希望增鴻、冠亦,、世傑、紀達、冠輝都能變成型男,幸福快樂]

蛋糕互抹,屑屑亂飛,我已經很閃躲了

但是在去外面清潔時被飛來的手攻擊!我只好也加入戰局互抹

最後!冠諭生日快樂

今天他收到了兩張卡片(詠綾跟郁琳都很有心的親手做卡片)









上個禮拜五是紅菇頭美玲生日
這禮拜二是冠諭生日
這禮拜四是詠綾生日
最近還有世傑跟冠亦生日

真忙阿 . . .  . .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