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參與這次迎新的二技傳一甲同學們
左邊開始乃仁、小達、孟毅、育賢、又詮、崇宇、孟哲
下面依序芳宇、怡吟、祺雯、雅菱、郁琳、怡雯、增鴻

10/27、28號於屏東潮州八大森林遊樂園區展開兩天一夜的資傳迎新營火晚會。

原本班上有22位交同意書,結果當天只來了14位菁英。

說好要high兩天,果然來的都是嗨咖,乃仁的一曲口是心非擄獲了大家的心!
大家車上合唱中華民國頌也是一絕。

10/27號   禮拜六

我搭乘熟識的計程車伯伯的車到達學校,打開充了整整八小時的DV
沒想到一開機就宣告沒電自動關機,讓我當場囧的差點囧rz

大夥在視聽大樓集合點名後,浩浩蕩蕩的坐上了車,總共三班新生班加上工作人員包了五台車前往。

總共200人參與!其他六系聯合迎新也才200個

一系抵六系!

路上大家狂點歌,快樂時間過的特別快,不知不覺就到了迎新會場‥八大森林遊樂園。

諸如往常長官致詞,值星官凶狠的神情以及口氣,揭開了序幕。

編好隊伍,我是第三小隊,其他同學都分成不同隊伍,我跟孟毅一組。

嗯....  遊玩的細節不太想打

就.... 走鋼索沒玩,水上活動有玩,所以傍晚後頭開始痛...

晚上的野炊靠當兵待過伙房的蔡政達廚師大哥幫我們煮了美味的一餐。
不只火鍋而已,還有豬肉炒空心菜(特別重口味)因為柯胖學妹特別強調。

晚上的迎新活動算一半一半

視傳第一組樂團開唱,大家很嗨!雖然喇叭有點破

後來在大家的安可聲之後就加唱了一首愛我別走!

大家搞波浪舞以及台下同學pk對唱!
現場好不歡樂。

大夥聚集在營火前牽手圍成一團,很嗨!!!雖然頭痛!!
但是嗨咖聚集在一起就是要嗨才行!!

不過嗨到一半就被奇怪的人開始講話,然後玩無聊的支援前線,無聊蘿蔔蹲之類的遊戲
內容大多是收集皮帶、鞋帶,讓我們不能亂跑

脫褲子!吃鼻屎!親屁股等等無聊遊戲  都他們舉辦的人自己在high

我跟班上同學面面相趨,能閃則閃,直到結束後
開始放天燈,大夥寫上心願

我寫的是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魚精竟然寫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鬼屁東西

其他人不外乎是要有錢,當上設計師等等願望。





晚上的夜遊搞的神神秘密的,還要點香拜拜,弄得大家氣氛不好
記得國中進去也沒這樣,就四處亂晃而已。

但是這次因為我頭痛,加上他們裝成好像會引人入邪的樣子

班上的同學們也因為不舒服所以待在過面,索性我也陪他們在外面等

不然等下進去因為頭痛而中邪就得不償失

洗完澡之後,班上的同學都聚集在女生棚裡面

記得國中時還特別註明不能去女生棚那邊溜達

現在都成年了,所以大家都聚在一起玩牌、聊天

教立體設計的導師來巡邏時,也只交代不要搞堆疊,平行的就好了 . ..  噗
(聽的懂就好)

大家搞到3點多才睡,我因為頭痛不舒服所以1點半就去睡了。




10/28 禮拜天

一早就被黑毛用高聲喇叭奪命連環叫起床,大家梳洗後就去野炊區吃吐司

然後被帶進去園區玩過五關遊戲

就一直輸,逞罰吃檸檬,戴絲襪套頭之類的

在第五關大聲點聽不見這關因為對手每次都遲到
所以大家就坐下來圍成一圈聊天自我介紹。

認識了哈囉跟大頭~大家都很有趣。

後來這關也反敗為勝!

在中午烤肉時大夥舉杯慶祝獲得一勝

下午是自由時間,班上同學一起去玩遊樂器材

碰碰車~迷你海盜船~迷你八爪章魚~旋轉花花杯之類的

還跟黃金蛇合拍照片,我也想試試看
但是身上有噴[小達的味道]所以怕像飛機上有蛇那部電影一樣激怒了蛇
讓他反咬一口

時間緊迫!大夥三步併兩步走,趕著通過門回到營區收拾行李。

在旋轉門那裡,我因為搞錯了方向,手掌被夾在門中間
我趕緊喊停!緩緩的伸了出來,幸好我手小,不過也有三個小撕裂傷...

頒獎時間,組組有獎!獎品是歡樂包餅乾

我們三小隊得到的是最佳犧牲獎!

因為副小隊輔在第一天水上活動那關,割傷了腳,實在很犧牲!

這時後,值星官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兩天很ㄍㄧㄥ,也怕大家揍他

因為值星官就是要有威嚴才會鎮住大家。

他是學校器材室的工讀生,這時候開放拍照





大家狂拍紀念照,這時孟毅被一位早上一起玩闖關的學妹要求合拍照片。

回家時遇到關主大頭,喊了我一聲MONKEY一起拍照

但是她們得拍照方式有夠瞎!因為要用衝的搶鏡頭拍,我比較遜,只有佔到一點版面而已..

風塵撲撲的回家~

晚上累翻... 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睡著了...

-結束-


心得:沒去的人並沒有賺到!你只是浪費錢加上沒嗨到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