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因為學校舉辦迎新活動,沒能去探望爸爸。
這禮拜六,早上跟妹妹騎車前往療養院。

在20床,跟上次的進門左手邊相比是遠了點。

見到爸爸的時候,我幾乎認不出來,跟兩個禮拜前看的爸爸,又瘦了一大圈..

意識一樣還沒恢復,百感交集的我,跟妹妹在床邊用濕紙巾擦試著爸爸有點乾燥的皮膚。

照護的阿姨也客氣的借給了我們一瓶乳液,手裡擦著,心裡確疼痛莫名

想起跟爸爸相處的時光,開車載我去二專學校,買了電腦跟機車給我,他是最疼我的..

現在,我沒辦法在感受到父愛了,連想報答的機會也沒有...

雖然我有把握每次相處的時光,買著晚餐跟聊天翻身..

但這都不足以報答爸爸的養育之恩..

爸爸,你要加油..

南無阿彌佗佛...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