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唱歌已經有段時間了,今天下午剛好老師把課調開

所以下午大伙就決定去岡山好樂迪歡唱。

其他人都去高雄買立體造型設計的材料,我們因為冠諭他要去他公司幫忙詢問有無剩餘材料所以不用操心。

成員有:五人組(我、增鴻、冠諭、冠亦、世傑)馨誼、副班長和另外一位跟他長的很像的跟另外一位同學
                                         《歹事,我還沒認識熟》

一開始是我們先去開包廂,平時日有優惠還有送棒球卡和+1元送一顆棒球

我+了2塊錢,一顆給冠諭了。

一開始是吃吃喝喝,然後開始點歌

我唱歌五音不全我知道,所以都唱一些比較熟吸或者high的歌

冠諭跟副班長唱歌蠻好聽的,高音都拉的上去,『口是心非』、『大海』、『死了都要愛』、『Only on 北京』

外加信樂團和楊培安一些高音歌曲,飆歌了好一番。

買四個小時送四個小時,所以可以唱到晚上7點

不過五點多人就陸續走了一些,因為要上班
我跟冠亦6點走。

今天又加派了一項作業‥英文課好像要錄音還有罰寫單字要上傳去學校網路空間

立體造型設計的還沒動工。

跟慈惠比起來作業真多,慈惠大多報告來報告去而已

這裡都實作比較做

ps。3D Max 的老師長得像信樂團的主唱-蘇建信
                所以今天唱歌看mv時都有種微妙的感覺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