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小鴨變天鵝這種事情是很常見的事情,而蛻變的方法呢?

根據我身邊的朋友的經驗,靠的是化妝。

二專時學校有一個學妹她五專三年級之前是個沒人愛的醜小鴨
四年級開始化妝打扮自己時,到參加我愛黑澀會的節目還有參加外拍
都是一連串的驚奇。(相簿人氣好幾十萬)

麵包妹的化妝也是不惶多讓,幾次來找我我都叫她先化妝在過來

最令我感觸到發這篇文章的是...

最近一位高中朋友因為問些課業上的問題聊了起來,發現她大頭貼的照片是她目前的照片
跟我對她之前的印象完全八竿子打不著船,才體會到化妝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相較於高中時她沒自信的模樣,現在的她因為變漂亮,生活有趣多了
男友也對她很好,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才體會到化妝的重要啊!!...

不是說皮膚好就不用化,重點不是那層粉底
是眼影以及唇蜜,讓整個人都自信有神了許多。

所以黑澀會美眉卸妝下來大概也差不多吧。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