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泡芙說我有家有隻派大星的玩偶背包,她叫我明天帶來看看
從停車場開始出發,沿路我加快我的腳步

不斷的超越人,抄小路走,略過很多人的地段
深怕被人家看見我背派大星

雖然我右手背著,耳朵聽著IPOD,裝做這是很正常的樣子

但是心跳跟步伐卻不斷透露出我的不安

走到三宿前面直走到資訊大樓時,我超越了一個女生

旁邊的女生叫那個被我超越的女生,隱隱約約聽到她們叫她看我
聽到了一句『白痴』不曉得在罵誰的

今天我ㄧ整身很陽光,看起來應該很正常才對
(白色T恤前面有猴子LOOK,黑白相間的藍球褲,右手背著派大星包包,耳朵聽著音樂)

電梯在7樓要下來很久,我乾脆就用著還沒停止的步伐這樣走到五樓電腦教室

一上去看到坐在樓梯前的泡芙跟珍妮,我大喊了泡芙~派大星我帶來了~~

跟她們講著剛才發生的事情,這時旁邊另外一位班上的男生走了上來

說著:[你紅了!]

我說:[因為派大星嗎?]

他說:[他看到很多三八女生在你後面說:[楊宗緯耶!!]]

當場我冏了一下~ 

派大星的定義呢?

變成引人矚目讓人家發現我這個大眾臉嗎。

可憐的派大星,中午泡芙心不甘情不願的抱著派大星去吃飯
還用外套包起來(我推給他的,我不敢拿去餐廳XD)

下午體育課時泡芙拿給我,這時我都只把它拿在手上而已
在肩上太引人注目了 . . .

低調.....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