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的事情就不多提了.... 我汽車駕照第二次沒過..

好...


我跟瓜子去考試跟剪髮。等待一個多小時後考試,下午跑去離子燙又做了快4小時..

不過我離子燙後,我拿起手機在拍照紀錄造型。

這時設計師姐姐,很多國中朋友都在這剪,指定這位設計師‥秋如 姐。
感覺不會大我門太多歲,還是很年輕有活力,也很好聊天。

我拍到一半時,秋如姐說等會它在幫我拍就好了,說我很愛怕照捏。

然後說等會拿相機出來幫我拍,說她們髮廊要自己出一本造型書DM,所以就幫我拍了正面跟側面幾張。

也有留了資料好像有貴賓卡身分吧,等她們記優惠DM跟照片來囉~嘿嘿

只有我自己拍的,這張是離子燙後固定造型時拍的。



完成狀!
實體比較好看,黑嘿...
因為後面抓的不錯,前面也是,照片中看不出來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