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屌的叔叔。

他是我爸的表弟,近幾年我才知道的,小時後沒什麼映像,但我叔叔真的很屌..

他50歲了,但是看不出來,連路上臨檢盤查的警察都以為他30幾歲還沒取老婆在外閒晃。
其實他已經有幾個小孩最大都大學讀完在工作了。

他從機車駕照到大卡車駕照以及駕駛船的駕照也有,我爸出外都讓叔叔開車,甚是放心。

本來讀書很厲害,從雄中讀到海專(海洋科技大學),但是由於經濟能力的問題,休學工作。

建築地的綁鐵絲跟駕駛船出外捕魚,到現在位居婚喪宴請的大廚師;都是生平累積不凡的經歷。

上次提到叔叔很會夾娃娃機,我雖然也喜歡夾,但算業餘的。

我房間的許多小吊飾幾乎都是叔叔夾的。

家中有的四套多拉A夢磁鐵,有兩套是叔叔夾的,夾娃娃機夾那種特獎得到的36個環遊世界鐵盒版本。

剛才,大姐又拿來了一套叔叔夾到的模型組裝玩具,說叔叔拿來要給我玩的,真屌...


                   我的叔叔,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