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要錢的駕訓班... 自從上次路考沒過後,都沒打電話過來通知我練習跟考試的日期。 昨天跟叔叔出去載東西順便繞過去駕訓班問,沒想到上次眼巴巴講沒兩句話就要收錢的濃妝歐巴桑竟然忘記我,而且第一句話竟然是問我繳錢沒!!!!! 

去你的!!!

我從張貼的單子上看見9/15~16號考試。

我說怎麼都沒打電話過來通知我事項,練習時間之類的。

歐巴說:『你那麼早開不就早早就忘記了』

我心想也對隨處看了些重要事項後就回家了。

剛才接到一通電話,是駕訓班的教練打來的,說叫我禮拜六去練習。

我說怎麼那麼早,距離9/16練習完還有一個禮拜耶,怕忘記。

教練說:『沒有那麼快忘記的吧,那麼早忘記你還來開』

而且叫我早上7點去開,因為別的時段排不出來,說開兩節課,我以為是分兩天開,但是叫我一天開兩個小時開完,就準備趕我走了!!早上七點濃妝歐巴又還沒來,只有狂吸煙的一堆老竽仔,我要去哪裡找人開車啊!!
我才不會低聲下氣的!!我已經低姿態一個月了!


我要找人陪我去!! 休想在欺負我了!!
最多把錢給吐出來,我去監理所考!! 

去~你~的~~~!


去你的!!!!!!!!!!!!!!!!!!!!!!!!!!!
去你的駕訓班去你的!去你的濃妝歐巴!去你的大陸老竽仔!!去你的死要錢!!!

去你的車上貼禁止吸煙你還大辣辣的拿出新樂園抽煙是在抽什麼的?
瞎眼了啊!!!!!

一副就想隨便讓我開一開,當作已經讓我練習過了,道義上也說的過去的感覺!!
提早一個禮拜練習,你以為我神哦! 我是新手耶!! 提前一個禮拜練習我就可以過我幹嘛去找教練!!
我自己去監理所考不就好了!!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