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瑋呈跟世文要留下來練習丙級的安裝部分,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邀我一起陪他們,反正剛考試第一個做出來心情黑皮也沒什麼事就留下來陪他們,順便玩遊戲。

走到B川時,看見應外科很熱誠的在送舊,瑋呈走過去時還被誤認學長說等會要拍照...
有很多餐點吃呢~好可口。

接下來,在經過C棟的路上,看見了辛酸的背影..兩個人的依偎..

轉道吧,拍拍他們的肩膀,果然是好朋友,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
本來說要練習的,沒想到規定不能重灌,就連線遊戲了起來..
沒什麼心情玩..然後又輸了,很賭濫..

這時後面的兩個女生打開音樂說,可以聽音樂嗎?會不會吵到你門。
瑋呈說放大聲一點。
宏哲也過來了。
後來,由於晚上夜間部要上課,就提早走了。

路上跟那兩個女生同路,聊了起來,後來邀了一起去吃晚餐。
在東港吃晚餐時,感覺很瞎...宏哲不斷搞笑,還被嫌吵。
ㄎㄎ..

我跟世文都是盡情的耍酷~嘿嘿

後來聊天才知道原來她門是學姊,下個禮拜就畢業了。

吃飽飯後,我提議去海邊吹吹風。

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人,一樣的心情..

每次好像都心情不好時都會來這晃晃..
假日時這邊都很多人在玩帆船呢。

每個人都是單身,學姊A好像也剛失戀,自我介紹候大家玩開來。

提議玩海邊必玩的國王遊戲,嘿嘿~果然很帶動氣氛。

後來...我被瑋呈奪走了我男生的初吻...
⊙︵⊙  好害羞哦..我還是比較習慣吻人..哈哈..

9點半後,電燈管制,瞬間星空閃爍,美麗的星星,點綴著天空。

10點半,結束了活動,把女生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