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被誤會心情不好,其實最近是我嘴巴破洞很大,不好意思講話會被看到...
要考試了,有準備了,但是怕不夠呢。

今天突然遇到了她,一陣子沒聊天了,昨天剛畢業的她,最近過的還不錯,也交換更新了彼此的新手機,
或許就就是分手了還能當朋友的最好範例吧。

Flash沒有想像中的難,花了幾分鐘理解後,開始教不懂得朋友們。
晚上米妮也跑來請我開課,呵呵。

最近心情不是很穩定,但也沒不高興,只是有一些事情還不確定,怎麼大家都愛挖我的底線..
等事情有個底我在跟大家講好嗎?

先不要逼我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