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在一次的偶然之下認識了女孩,後來發現女孩有了男朋友。
男孩就祝福了女孩,過沒多久。

女孩哭了,因為女孩男友跑回去找他前女友,這段感情只維持了不到三個禮拜。

男孩安慰著女孩,下一個會更好,女孩終於忍不住的在男孩面前哭了,雖然是在網路上的對話。
男孩覺得女孩很討喜,就問了女孩是否當她的乾妹,女孩答應了,因為也覺得很新奇,多了個可以疼她的乾哥。

女孩信誓旦旦的說她不在碰愛情,因為被愛情傷透了心。
男孩安慰著女孩,是因為還沒遇見對的人,希望她打開心扉。

漸漸的,男孩心裡面的天秤比重漸漸的傾像女孩那裡,慢慢的對話曖昧了起來。
女孩也沒拒絕男孩的示好,甚至在他面前表現出男孩的重要。

後來,女孩跟男孩說,他前男友有回來找他,他心裡面還是有他,但又怕他回去找他前女友。

男孩心震了一下,用了兩種立場跟女孩開導,一是朋友的立場不希望他受傷,一是自己自私的立場,不希望彼此的關係
因而改變。

女孩,遲疑了,拒絕了前男友,跟男孩說不再回頭,因為她怕了。

後來,男孩不小心透露出了情意。

女孩說他知道男孩對她的好,她朋友也希望她跟男孩在一起,只是他心裡面還有前男友的陰影在,所以她
兩個都不想要,目前只想要朋友就好。
她說累了,不想在碰愛情。


男孩依然待在女孩身邊,用最堅強的心等待著,希望女孩回頭時會發現他的真、他的好。
這期間,女孩沒拒絕男孩的曖昧,甚至一些親密,男孩以為他有希望,只要在多花點時間。

週遭的朋友開始談論著女孩,勸告著男孩,沒人贊同男孩的繼續。
而男孩是個傻瓜,他覺得不能輕易放棄。

後來,男孩在一次偶然當中,看見女孩跟前男友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好像要一起出去吃飯。

男孩心傷了,因為男孩的邀約女孩總是推託掉,男孩以為女孩真的沒辦法,沒想到卻輕而易舉的跟前男友出去。

此時,男孩知道他在女孩心裡面的比重。

男孩心的裂縫開始蔓延,朋友也看不下去。
女孩也發現了男孩的不對勁,問了男孩怎麼了。

(妳還在乎我的感受嗎?)男孩問了女孩。
〈當然呀,怎麼這麼問〉女孩這麼回答。

(最近妳讓我有這種想法,從期待到等待,從希望到失望..我已經沒了勇氣)
<很抱歉讓你難過~我不是有意的~如果你在也不理我了~我也會體諒的>

(如果你真的選擇回去,那我希望他真的能夠好好對妳!不在讓你傷心難過..希望妳過的比現在快樂)
<恩~我會的~希望還能跟妳維持兄妹關係~但我知道對你來說很難~你很好~或許我們太慢認識了~我相信你可以
找到跟你天長地久的女生>

女孩說他的改變不是因為時間或者男孩的問題,是他前男友答允她不在回頭找前女友,女孩的朋友也想女孩在
給前男友一次機會。

男孩說:

你是傻瓜我也是傻瓜,所以我們才會認識不是嗎,對於感情我們都
執迷不悟,痛撤心扉的傻..


如果你真的很聽朋友的話,那我們早就在一起了
一開始,朋友不是都不贊同妳跟他嗎
而希望妳跟我在一起

其實你是找了個台階下,妳心理面早就沒離開過他不是嗎
只是朋友的一番話讓你有了個理由
(是朋友希望我在給他一次機會的)心理面是這麼想的吧

這樣,對我來說並不公平..

如果還有男生如此的對你,妳心裡沒有空間可以容納他,請拒絕他的曖昧,不要讓他以為還有機會。
如果還有男生放手讓妳去找尋心裡的幸福,卻把責任怪在自己不夠努力,請遇見他時,給他一個最真誠的微笑。

那,那男生會好過點,因為他的最愛已經找尋到他真正的幸福了,所以他也感到快樂了,不是嗎..

仔細想一想,我們好像真的差那麼句-我愛妳,一個跨不過去的距離

朋友是很重要的,但真正的掌握權在妳手上不是嗎?
我也不顧朋友的勸告,義無反顧的投入全部,回頭一看卻傷痕纍纍。


或許,我就是傻吧,不然怎麼當妳的哥哥呢?
妳說的對吧,妹妹

我還把妳當妹妹看待,我已跨出了心裡面的第一步,接下來就看妳能否跨出那片障礙..


女孩說:

很抱歉跟你稿曖昧,害你以為你有機會
或許就像你講的~我心裡面從來就沒離開過他,祇是連我自己也沒發覺而已
很抱歉


--------------------------

後記

只有傻字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