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驅車前往高苑科技大學。
播放著好聽的音樂一邊騎

有點趕,但到時才7:42

我窮緊張了。

在操場集合聽學校幹部鬼扯,認識了旁邊的男生‥崇宇

我們班人數不多,只有35位;女生佔了13位而已。

有一位女生跟我一樣高,175cm

她穿高跟鞋時我應該不敢靠近

我舉手自願當輔導股長,不過聽說不輕鬆... 凹嗚

中午跟黑毛輔導員一起去拿便當

跟老師混熟了,發現老師很會"噹"

在系辦的專題教室裡面發現很多蘋果電腦,老師也跟我講了很多話

下午前往大岡山爬山行,我們班是第一隊,走在最前面

這時『給你一對翅膀』小姐出現發飲料(免費)

口感跟蠻牛很像,要價65元可能不考慮繼續使用

在路上雖然陡又累,但是跟大家嬉笑著

認識了兩位朋友,罐頭跟冠諭

後來滿身大汗的回家,呼...

明天要測系服跟社團招生。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