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多跟朋友出發前往台南聚餐,到時他們還在打麻將(真是賭性堅強!)

我門在旁邊看電視打撲克牌。

朋友家在仁德鄉嘉南藥理大學旁邊那條路附近,到嘉藥時我還打電話給我讀嘉藥的乾妹。
可惜沒接,一直到在朋友家看電視時才回我,原來這禮拜他回去高雄了沒住宿舍,下禮拜都要考試了!不乖。

後來11點多吃完朋友室友媽媽提供的愛心消夜後,就出發前往台南,夜唱 . . .

想到下禮拜二也要唱歌就頭痛,朋友說先開喉嚨麻。

台南蠻繁華的,從仁德騎去目的地台南市唱歌,根據他的說法需要10~20分,但我總覺得一下子就到了,只要繞幾個彎就好了@@

台南某家ktv,裝潢很漂亮不輸大遠百旁邊那家好樂迪,也很多人。

從12點多唱六小時到早上6點 . . .

一開始很有精神的也很high的玩電燈(有一個按鈕能按燈變成pub的閃逤燈)
加上HIgh歌~

之後喉嚨沒辦法一次唱太多歌,到3點多左右飲料跟啤酒都喝完了,就躺著小睡一下。

到了4點我點的歌來了,朋友都是在這這兩首歌,『挽仙桃』跟『倒退嚕』。

哈~high了一番後我又繼續躺著睡覺,到了6點多出來大門時,冷風颼颼,聽新聞報到有冷鋒面來是吧。

吃完永和豆漿就回到了朋友宿舍這,大家都睡攤了,剩下我一人在朋友的電腦這裡打網誌。

沒地方睡呀~趁現在還有記憶跟精神趕緊打這篇網誌。

台南很多地方都不錯,二技想考台南。

對於都男生然後沒玩到很羨慕的以杰來說,更想轉學來台南,我在一年就畢業了,總要規劃一下未來。

台南,是目前的考量。
古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