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回去一次校慶,這次是70週年校慶,特別擴大舉辦,但是沒感覺到有什麼不一樣,舞台
活動都差不多,差別在於這次男的帥女的漂亮,髮型都很帥女生也會化妝了。

跟我們之前都是村姑差多了,開放髮禁真是棒阿!

一早7點多就接到小強打來的電話,說今天他有事情不能回去校慶,持邦也是。

所以我就一個人騎車到岡農門口,剛好遇到德偉,聊了一下天之後,電子三乙也陸續到達了。

小聊一下後就一起進去逛。

我探著探著,想說會不會遇到小燕,好久沒跟她見面了,想看看她好不好,可惜到最後離開時還是沒看見..
這次的攤販很特別,有一家室設開的女僕店,賣什麼沒仔細去看只是覺得特別。

有男有女,女生還不錯只是男生看了很想丟飲料...

還畫眼影勒!!!!

還有看到上我愛黑澀會的學妹檸檬,跟一年級時的素顏不同,現在的粉略顯後了點,不過人氣還是一樣的高。

《檸檬無名相簿外拍》



遇到了雅雅跟小豬君,才知道她們一起讀了南台的夜校,聊了一會後說好回家無名交換連結。

看了一下攤子的位子跟班級,看到導師帶領的班級電子二乙竟然沒有賣東西,但是確認方位後就跟朋友到那找找看。

路上遇見了寶兒那群,哼~另外一個還認不出我來,聊了一會後就先離開了。

這次到攤位看到了阿本老師,一樣那股狂氣還在,聽說又被檢舉了!哈哈

每次都這樣,賣充氣娃娃每次都會被檢舉,因為是外面的人進來擺的;不過老師處理這也習以為常了吧。
因為在我們一年級時傳統就維持到現在了~5年有了吧。 

嘿嘿~

老師說不能招呼我們,他要先在攤子那坐一下防止人家來鬧場,就隨手丟了一包餅乾給我跟道成吃,我們也接收下來吃掉他。
翹著二郎腿的阿本老師果然狂啊!



之後我們先去找其他朋友會面,路上遇見了小丸子那群學妹。

就是她們找我回去逛的。

跟她們一個一個拍完照,我先問說你們有沒有男朋友,只有臭臭一個目前沒有,我跟她拍了一張比較親密的照片後,旁邊的小丸子
噹說他男朋友在附近,我嚇的趕緊退開,然後說開玩笑的啦,之後又要求我公主抱..

來玩學長的哦!!...

又說要聯合起來抱我,我感覺有被強暴的感覺,我就說不不不!

打聲招呼後就跟去電子科辦公室找其他人了。

會合後大家一起去找阿本老師,老師果然很狂!
一看到我們就拿出錢包抽出幾百塊說:[拿去買飲料]

我們知道他的狂氣後趕緊說不用了然後做勢走人;但是最後也跟老師拿了幾隻充氣娃娃,阿本老師二話不說很狂的說要什麼都拿去!

果然是狂人阿本啊!!...

我拿了一隻飛天小女警~ㄎㄎ

後來幾個朋友說要去吃飯,就跑去了附近的我家牛排,難吃!
不過認識的學妹一樣在那裡打工。

算捧他的場吧~

由於大家晚上還有約所以吃完飯後就各自離開了。

晚點再補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