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阿恨
[公車上的女孩]Bus Gril

作者序:
關於《公車上的女孩》
對於《公車上的女孩》這篇故事,大家可能有種被『裝肖維』的感覺,原諒我吧!對於一個不太浪漫的人,所能寫出的作品也僅此而已,不能要求瓊瑤寫武俠小說吧!我只能說我會再加油的,希望以後大家除了藤井樹、痞子蔡之外還能多認識一個『阿恨』。
其實很感謝蔡承祐把名字借給我,才誕生出這篇作品,也要感謝我常撘公車,讓我遇到紫色女孩,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我第一篇劣作。

─────────────────────────────────


好熱好熱,呼...又是這種鬼天氣,裸著上身,一邊吃著媽媽買回來的冰沙,一邊對著電腦發呆。

發呆,是種有益身心健康的事,當你看著某物而進入冥想世界,漂流再虛虛實實的自我天地裡時,你可以想很多事,
可以想剛才吃的晚餐,中午吃的中餐,明天的以及後天的...。

似乎扯的有點遠,不過這代表可以想很多事情,訓練腦筋急轉彎。

但我並不是真正在發呆,我是在等人,等誰呢?

等能賞識我的人,像是管仲與包叔牙,關雲長以及千里馬,能對我發表的言論提出附議以及建論的人。

但並不多,從剛吃飽飯上線到現在,學校的討論區裡也只有那幾個人而已,一樣的話題一樣的留言,總覺得言不及義...。

因為總是提到『愛』字,充斥著整個版面,清一色都是這類話題,反觀我創的那個話題,反應人數寥寥無幾,
只有一些好朋友來澎場,留個言,灌個水,已至於沒那麼難看。

為什麼都提到愛呢? 難道這年紀裡一定要『愛』嗎?   
沒愛就跟不上流行嗎?

沒愛就跟不上流行這是我還沒戀愛前的主觀,因為朋友都有女朋友,自己不去交一個,孤家寡人的好不寂寞。

看著街頭上成雙成對的情侶,心理酸酸的,鼻子也酸酸的。

我在學校討論區上的名字叫『等待愛情』,這名字俗歸俗,但也是很有涵義的,等待著最好ˋ最真的那份感情的到來。
為何說最好最真呢? 因為... 我愛怕了,不忍傷人最後傷的是自己,嘴裡講的是悠閒自在,心裡卻是濤浪翻江..。

這一切都是從坐公車起.....。




我很喜歡坐公車,我不常坐公車,所以我很喜歡坐公車,重點不是在公車好不好坐,是在於如何給眼睛一個美好的禮待。

呵... 每一次跟朋友出去高雄玩,常出去玩的高雄人都知道,去玩都一定要去火車站,撘那五花八門的車,到想要到的目的地,我喜歡把火車站當成一個起點,從這邊搭著公車到不同的地方,每次搭公車都有不一樣的心得。

我喜歡坐公車,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常在公車上邂逅很多女孩,很多自己喜歡那型的女孩。

那天我跟朋友一起出去高雄玩,在公車上,大家都很無聊,但是我覺不然,因為,我注意我前面那位『紫色Girl』很久了,
他並不是說美如天仙,但他散發出來的氣質卻深深的吸引著我,不高不矮,剛剛好160,很平均的身高。

為什麼叫他紫色Girl呢?因為她穿淡紫色上衣,薄琉璃色的長裙,還有一頭到背的烏黑秀髮。

我偷偷的跟小言說:[ㄟ~那個女生很漂亮吧]。
小言是我的死黨,從討論區認識的,他鑑人的眼光是有專業水準的,只要讓他掃描10秒鐘,
他就能道出那位女孩的三圍ˋ身高ˋ體重,準確度有百分之90%!!

[嗶~嗶~!報告,160,32,24,33完畢]。

我:[靠~我不是叫你講那個啦!]。
[你覺得如何?][打幾分?我打80!]。

小言:[我來看只有70,你喜歡嗎?要不要我推你一把?]。

我:[色胚!人家那麼漂亮,少去鬧別人了]。

雖然我嘴巴說是這麼說,但是心理的天使與惡魔卻在交戰著....。

再一站就要下車了,待會要在漢神下車,聽說有簽唱會(這是在下火車時,拉人的司機告訴我的)。

我知道下車的時間緩緩的逼近,但是我的目光還是移不開前方那位紫色Girl,一陣緊急煞車,
她整個人都快傾向我這邊了,但是我不想冒犯她,我盡力的把身體往後移,直到踩到小言的腳...。

小言:[Gay喔!那麼靠近我幹什麼?]。
[有什麼好不敢的,就降呀!...]。
小言一邊講一邊把我整個人推向前,由於我整個人是偏向小言的,所以我反抗的力量是...豁然率。

我眼睛一睜開,有點結巴的說:『阿...對..對..對不起』。  

知道為什麼我講話結巴嗎?  因為我的嘴映在紫色Girl的唇上...。 

軟軟的,薄薄的,感覺像是赤裸裸的漫步在雲端,有如回到了母親的懷抱... 

呃...好像是某綜藝節目的用語...。

我滿臉歉意的扶她起來,她看起來好像嚇到了。
我不好意思的說:『小姐,對不起,剛才那是我朋友鬧的,請你不要介意,我...』。

小言還在一邊搧風點火的說:『我說祐阿,你也別這麼狠,我才輕輕推你一下而已,你就直接給人家親下去,真不夠意思捏』!
罪魁禍首小言還在旁邊說耳邊風,我直接給他一個昇龍拳。

小言說:『哎呀...你不只色還是暴力狂呢』!
我有點惱羞成怒的說:『你...你在說一句試試看』。

(我... ) 像是從驚嚇當中醒過來似的紫色Girl說話了。

(我要下車...)司機,請停車。

我:『她真的嚇到了ㄟ,媽ㄉ小言都你害的啦』!

小言說:『你也暗爽阿,親到了算你賺到ㄟ,改天換你推我一把了』。

我又給他致命的一拳,不想在這跟他吵,說著說著車也已經到漢神了...。


我一邊下車一邊找尋那位紫色Girl的身影,在這茫茫人海中找尋著那襲淡紫色的身影。那不是件容易的事,況且又是在這人擠人的地方。

看到漢神大門口高高掛著ENERGY的看板,才知道原來是ENERGY要簽唱,看了好幾次了,也沒當初的那般熱誠,說著我招呼小言閃人,不想在這跟人擠來擠去。

小言像小孩子般的說:『吼唷~抹爽啦! 我第一次看ENERGYㄟ,你要閃先閃我要看』。

我『你是第一次看明星哦,那麼好奇幹什麼勒』?
『那我先去買飲料,你要喝什麼』?

小言說:『梅綠!特大杯』。

我:『喔...還是老樣,吃都吃不厭這味』。

我踩著三七步跑到漢神旁邊的那一家小小冰沙店買。
因為我看見裡面的美眉背影不錯,雖然店面小小,但是招牌〔冰沙〕卻用斗大的字體,深怕人不知的樣子。
我用著紳士般的聲音說:『ㄟ...小姐 我要買特大杯梅綠和特大杯布丁奶茶』。

裡面的那位小姐說:(喔...請稍等,馬上好)。
嗯~好熟悉的聲音,我習慣性的轉頭看。
啊...這臉蛋這髮型這顏色這裙子怎麼好像是似成相似,衣服的顏色好像我剛才眼裡殘存紫色倩影...好像是....『紫色Girl』!!

我的心理暗自噓了一聲。

紫色女孩說:(呃... 你.... 剛才ㄉ...)。她似乎還未恢復過來...講話還有點口吃。

是的,我就是剛才的色狼...妳講話可以不要口吃嗎?
我心裡是這麼的喊。

我:『小姐,剛才的事真是對不起,那是我朋友鬧的,請妳別見怪』。

紫色女孩:(喔..)。雖然是喔了一聲.,但我似乎從她的眼裡看出了失望。

紫色女孩:(你的飲料好了,總共是一千塊)。

我:『靠...搶人哦!兩杯飲料一千塊!?我有沒有聽錯』。我一邊說臉上立刻露出要[處理事情]的表情。

紫色女孩:(這兩杯飲料是60元,但是你剛才奪去我的吻是940元,這算算我還虧了不少捏!你還敢那麼大聲)!雖然我露出連路邊小狗都會怕的表情,但紫色女孩好像不吃我這套,擺出比我凶悍的臉說。

我:『靠...算了算了,算我理虧在先,今天晚上只好吃泡麵了...』。

我:『拿去,這張小朋友不用找了...』。

紫色女孩:(小朋友?什麼小朋友)?

我:『喔...妳沒玩過天堂,小朋友是一千元啦,妳看這是不是有四個Monkey die boy在那邊看地球儀』。

紫色女孩:(喔...小朋友就小朋友,現在的流行真奇怪ㄋㄟ...)。

紫色女孩:(謝謝光臨,請下次再來)。紫色女孩幾乎是用笑送我出門的,顯然這一千可能比她今天打工賺的還多。

還下次在來咧...今天晚上得吃康師傅了....嗯阿Q也不錯...。

紫色女孩:(ㄟ...你叫什麼名字)?

一邊想晚上要吃什麼口味一邊轉頭。

我:『我?妳在叫我嗎』?

紫色女孩:(廢話哦,不然我叫空氣)。

我:『喔...我叫蔡承祐。妳勒』?

紫色女孩:(我呀...秘密)。

哇勒還秘密勒,今天怎麼盡遇到怪事。
一邊摸著頭一邊暗噓了一聲。

紫色女孩:(你在碎碎念什麼阿?手機電話幾號?交個朋友吧)。

紫色女孩:『我的手機電話是0952XXXXXx 你勒』?

我:你是台灣大哥大的呀,我是遠傳的,0916xxxxxx

我擺出電視廣告裡的動作說:『只要遠傳不要距離唷~』!

我:『那我先走了哦,掰掰』。

紫色女孩:(呵...耍白痴阿..掰掰~下次在來呀!蔡承祐)。

我:(好啦! 掰掰)。
這高檔消費花不起呀...誰還敢來。
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有在做援助交際...。
親還要花錢,我到不如回家親我鄰居家的母狗,還不用錢勒...。


我:『拿去啦』,我把失去小朋友的怨氣全發在小言身上。

小言:[安抓啦!誰又惹我們祐哥了]?
一邊說一邊把特大杯的梅子綠茶拿走。

我:『老X勒,沒想到紫色Girl在我買的那間飲料店上班啦!兩杯飲料還一千元勒』!

小言:[一...一千元]!?小言一邊擦著剛才嚇到所留下的梅綠。
[靠!你遇到搶劫哦,為什麼那麼貴]?

我:『她說這兩杯飲料60元,我親她要940元』。

小言:[唉...阿祐,沒關係,援助交際比較貴,這妳算賺到了]。
小言裝做很了解的把手搭在我的肩膀。

我:『老X勒...』。我回了他一拳。


就在我和小言你一拳我一拳的玩起自由搏擊的時候,漢神旁的馬路突然來了輛公車,不!兩輛!阿...越來越多。
總共是五輛,因為第一輛車停下來,牛奶竟然從裡面走下來。

第二輛是TORO,坤達是第三輛,阿弟是第四輛,書緯從第五輛公車走下來。

旁邊突然多了好幾位保全,護駕著ENERGY上台。

嘩...真虧他經紀公司想的出來,這出場方式還真帥呢!
連我也不由的被吸引了目光,手也不自覺的跟起音樂舞動,玩起了波浪舞。


漸漸的時間過去,人潮也散了,ENERGY又搭上了公車,前往下一個地點簽唱。

人潮已散,熱情已失,但我的心也失去,飄游在茫茫人海當中,總覺得心裡某的地方失落...。


--------------這算是邂逅嗎?------------


剛洗完澡,頂著一頭嗆嗆的頭髮,右手拿著吹風機在左右移動,撥弄著幾下頭髮,
心裡有少許多莫落感,因為不久前才跟女友分手,一些感覺還沒調適過來。

手裡拿著之前拍的相片,裡面是多麼的依偎,現在行同陌路...。

把吹風機關掉,放回原本屬於她的衣櫥,拿了件衣服出來聞了一下,嗯....好香ㄋㄟ,這芬多精油真不錯。
我有使用精油的習慣,已經兩年了,當初也是因為她才愛上精油的,精油好處多到數不盡,唯一的壞處就是它令我想起了她。

拿起放在床頭的手機,是MOTOV66,當初為了買這只手機,可不知我咬緊了多少下嘴唇,拼命去工作才換的這只手機,充滿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你有三個訊息]什麼?這麼多哦。

第一封是小言的,準是來叫我晚上記得起來尿尿的。

第二封是我的前女友,琳涵,分手之後,她時常傳簡訊來問候我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雖然感覺暖暖的,不過想到她愛上了另一個男人這就不得令我火大...。

第三封 寄件人是紫色Girl,內容是...
[今天鏗了你一千元真對不起唷,不過你奪走我的吻我真的很生氣呀,誰叫這是我的初吻呢...]。

天呀...初吻ㄟ,這種感覺真怪,每個男人都喜歡女人的第一次,就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對方是第一次,心理就有種很爽的感覺,但是『爽』這字我體會不出來,
我總覺得我好像是犯了什麼罪孽深重的罪,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不過我總有想聽她聲音的念頭,她的聲音﹔淡淡的,輕輕的,雖不是稱為天籟,但也令我悸動莫名了。

該打電話嗎?我心理一直這麼想。打了之後是什麼感覺?是一切的開端?仰或是...
不多想了,嗯...

嘟..嘟..嘟..響了第5聲她才接起,我想她可能在忙。

我:『喂.. ㄟ...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妳耶』。

紫色女孩:﹙哈...你是蔡承祐喔﹚!
我:『妳...妳怎麼知道』?

紫色女孩:(豬喔!你忘記手機有來電顯示嗎)?

我:『喔喔...對吼』。

紫色女孩:﹙笨豬,你這麼晚打手機來給我有事嗎﹚?

我:『嗯...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事,只是看看妳還有沒有活著而已』。

紫色女孩:(吼唷,搞笑哦,我沒活著那現在跟你講話的人是鬼呀)!?
我:『嗯... 也對啦...』。

紫色女孩:﹙那...還有事嗎? 沒事的話我想睡了,明天我還的去工作的說﹚。

我『嗯... 那就不打擾妳了,bye』。

紫色女孩:﹙嗯...Bye bye 晚安﹚。

我:『ㄟ...等一下,我還沒問妳的名字』。

紫色女孩:﹙我的名字有那麼重要嗎?﹚。

我:『嗯...妳不說也可以』。

紫色女孩:﹙那我不說了,Bye﹚。

我:『呃...還真的不說,好啦 Bye了』。

嘟...嘟...嘟..

電話掛了,胃有種怪怪的感覺,也說不上來的感覺,類似像抽痛吧...
胃所分泌出來的胃酸侵蝕了我整個大腦,酸酸的說不出來的感覺...
還是早點睡好了。


嗶~嗶~  一共是兩聲,是簡訊的聲音。

『你有一通簡訊』。

『蔡承祐:其實不是我不跟妳說我的名字,實在因為我不好意思跟男生說話,我的名字是田潔兒,ㄏ...人家都叫我甜姐兒。』
pm:11:32 59 2/1

哈...哈... 田潔兒,這名字夠絕!我喜歡。
我現在的心情可以像小丸子的爺爺友藏一樣提一首詩了。

『天邊一道彩虹  唏噓著平淡的明霞

 市區內的一百號公車  有個女孩叫潔兒』

哈哈哈哈哈....。


自從那天遇見田潔兒的那一天起,算算也有1個禮拜了。
但也只有那一天的通話,到現在我也沒機會打電話給她。
或許緣分就是如此吧....。


    
          --放棄愛很簡單,但放棄最愛何易--


我:『喂~請找王裕維』。

王裕維:﹙請問你要幾個便當﹚

我:『什麼幾個便當,我是祐啦!我有事要找你』。

王裕維:﹙有事找我?等等,我還有7個排骨便當和12個雞腿便當要送出去耶﹚。
王裕維:﹙最近大家都很喜歡吃雞腿,害我找不到雞腿只好用鴨腿充數...有何貴幹?﹚

我:『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你去忙你的吧』。
很顯然我找錯時間打了,現在是中午12點整

顯然我的愛情大師維阿為了送排骨和雞腿便當,無法為我提出他的愛情精闢理論....。

翻翻錢包,只剩一個50元銅板和2個10銅板以及3個1元摳摳。

天阿~這星期只剩下73元的零用錢了,叫我怎麼過活阿!
不過幸好這時有家叫作7-11的店。

我超愛的!  如何講呢?

因為我在網路上有看見一個叫做『6元吃到飽』的文章。



首先:到一家名為7-11的商店,﹙為什麼一定要7-11呢?因為我SONG﹚。

買了包名為科學麵的玩意,大家都有童年吧!?
不要急著跑出去!先去櫃檯結帳,之後你以為要走了嗎?

不,還沒有。你得先跑到名為關東煮的鍋子前面,拿了個裝關東煮的盒子,把科學麵的包裝拆開,
把麵倒進去盒子當中,最重要的來了!你要盛上燙滾滾的高湯,盛在裝了科學麵的盒子當中,一定要『燙滾滾』的。

除了燙滾滾之外,你還得拿一個蓋子蓋住,在拿幾包醬油還是辣醬,之後你要用著充滿淚靡靡的無辜眼神對著店員,
充滿了感謝的衷衷眼神,附上一句『謝謝!!』。

這時候你可以大步邁開的走出店外,以著台客式的步伐走出自己的調調,以及台客的厚臉皮來面對,
『世界我最大,丟臉我不怕』的愉悅走路。

之後你只要等個數分鐘,你就有一頓6元吃到飽的餐點供您享用了。


吃完了『關東式科學煮麵』後,我突然想起下午還有課,這堂的教授很機車的,只要沒點到一次名就會被當,當人不眨眼的。

騎著我的GOING小光,在高雄大學前的大學路上飆了起來。

這時大家會罵我呆子,說大學路是情侶路,飆那麼快又有什麼意義,要慢慢的以時速20騎到30,這是最舒服的速度,
長長的路,在路上可以和心愛的人情話綿綿,訴不盡的相思許意,卻要飆那麼快來煞風景。

ㄏ...阿都這麼說了,你有看見我車後座有人嗎? 我可不想跟空氣情話綿綿...『阿嬤說七月夕阿麥黑白講話!!』。


[蔡承祐!]
『又!教授我在這』

呼...終於趕的上點名。

小言:[祐阿你在豬喔,每次都要到點名才會來]。

聽著口氣就知道是小言又在哭他肚子吃沒飽。
我跟小言讀同所大學,當初我們是一起奮鬥考進的。
我說:『老X勒,剛才我去打電話給維阿啦,阿都沒空,要去送便當』。

小言:[嘩~維阿什麼時候變成有為青年了阿!?]小言用著像看見十大不可思議事件的樣子尖叫。
[下次十大傑出青年維阿一定會得獎]。
哈哈...

我:『哈哈...別虧他了,小言,你還記的那個紫色Girl嗎』?

小言:[紫色Girl?你說的是那個初吻1000元的女生喔]!?
[她怎麼了]?

我:『是呀!沒阿...就我跟她已經一個禮拜沒通話了』。

小言:[是喔,那會怎樣嗎?你跟她很熟嗎]?

朋友就是在你不高興時會噹你的人...。

我:『其實我也不確定這是什麼感覺,不過總覺得少了她,好像失去了某個部分,怪怪的』。

小言:[喔~哇災ㄚ!你戀愛了哦?猴子也會談戀愛哦? 不簡單不簡單...]。

我:『麥靠ㄚ,上課啦,等下教授發現我就慘了,我這學期可沒預備被當的錢喔』。




又一片落葉飄下,這是我所擁有的第21片葉子,我21歲,今年大三,
高雄大學一直是我的夢想,三年前我跟小言拼死拼活的就是為了要進理想中的高雄大學,終於,天從我願,讓我以低標準進入...。

握著乾枯的樹葉,放進我收藏的小簿子裡頭,有種感逝,漠然...。

沒錯,我又多了一歲,今天是我的第21次生日,也是第一次有這麼漠然的生日。

以往的生日都有朋友在旁,烤烤肉,開開派對,而今,卻只剩我孤單一人在撿樹葉...。

最扯的是,剛才有個小孩跑過來,說了聲:『哥哥,樹葉很好玩嗎?要不要陪我蹲在地上畫圈圈』?

哇哩勒,小孩我不想被你給同化,不好意思哦,10元你拿去買糖糖吃哦。

誰家的父母呀,把小孩子教的這麼博愛,這是在高雄很難找到的現象。

走在城市光廊的走道上,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城市光廊,真的名為其實,這藝術流行感可以為城市的表率。
可以跟朋友,情人到這裡來喝杯咖啡,欣賞著舞者的表演以及演唱。
最近的德國人還投資輕軌列車讓我們這些高雄人試坐,感受一下現在都市交通的新潮流。
但,死小言竟然選在今天給我跑去台北找他的青梅竹馬玩,留下我一個人在高雄閒逛,無所適從。

好吧,沒人陪我,我就自己過個不一樣的生日吧。

我選了張靠近樹蔭下的座位,這氣氛感覺不錯,似乎有著淡淡的芬多精味道,淡雅又不失其原味。

咳(我清清喉嚨),衛特(應該是這麼叫的),在我們鄉下地方都麻叫:『頭仔,來碗切仔麵』。

『衛特,我要兩杯拿鐵』。

服務生:[好的,請你稍等一下]。

這服務生還蠻帥的,有點像魔女的條件中的瓏澤秀明,那種『女生尖叫男生難叫』。

呃...你問我什麼叫做男生難叫哦?
嗯...就是因為太多女生環繞著那個男生,我們這些男生怎麼叫他都沒聽到,所叫做男生"難叫",懂了嗎?

回題,我對著那位"難叫"的帥哥服務生笑了笑,說了聲謝謝,這感覺還蠻溫馨的,
溫馨的忘了剛才還被小孩子請跟他一起蹲在地上畫圈圈的糗樣。

習慣的加半包糖,習慣的攪拌三圈,我喝咖啡有許多習慣,但我卻不習慣一個人,一個人好寂寞,好無聊。
因為怕寂寞,怕無聊,所以我總是出門邀個人陪同,就算是上個廁所也是。

啊~喝完了,有句俗諺說-﹙杯底不要養金魚﹚
阿嬤也說-﹙人在做,天在看。﹚﹙討債會被雷公揍﹚『台』

為了不被雷公揍,我乖乖的喝完自己買來的生日禮物:拿鐵一杯。
不,是兩杯,ㄟ...奇怪了,為什麼我買兩杯,我一個人不是嗎。

難道是內心不甘寂寞的因子在作祟,所以吹使我買了兩杯。
就像電視上常演的,女主角死掉了,男主角每次吃飯時都會多添一碗,以為她的存在。



算了,最後還是我自己喝掉,像是拜拜的供品,最後還不是進入祭拜的人的肚子裡去。

潔兒:(ㄟ~這麼巧阿,蔡承祐)。
是她,紫色Girl,今天她一襲淡藍色薄衣,米白色裙子,一頭到背的烏黑秀髮,
身上的神秘香味使人聞的提神,令人有種想一親芳澤的慾望,不過我忍住了,對於眼前這個珍物我可不能暴眕,
今天這一看來她整人個變的好瘦,而且真的美極了。


我:『呵,是妳哦,甜姐兒~!』。
我還特地在甜姐兒這句加重音,嘿嘿。

對了,她怎麼會在這裡,該不會是知道我一個人過生日,所以專程來陪我的吧,嘿嘿...。

我:『ㄟ~妳今天怎麼沒有去工作,今天不是周休二日阿』。
潔兒:(我今天輪休啦,呵,這麼可憐哦,自己一個人在這喝咖啡)。

喔...原來是輪休,無聊趴趴照的,我還以為是專程來陪我的,哈哈。
是的,我就是這麼可憐,儘管笑吧,嗚...。

我:『是阿,朋友背叛我,去台北找妹去了』。
潔兒:(可憐哦,好吧,今天本小姐有空,就捨命陪君子囉)。

真的要陪我嗎?有沒有附帶條件阿

我說『有那麼嚴重嗎?不用捨命吧』。
『妳要陪我唷,嗯...今天我生日,那這杯拿鐵請妳喝,謝謝妳陪我』。

潔兒:(啊...今天是你生日阿,怎麼辦,我沒有買禮物ㄟ)。
我說『呵,妳人來我就很高興了,反倒是謝謝妳陪我渡過這生日勒』。

潔兒:(那...生日快樂)。

我:『嗯,謝謝』。

我:『田潔兒,等下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潔兒:(哦~什麼地方呀?)。


            --如果說是到妳的心理呢--



我:『ㄟ~田潔兒,妳撿了多少個貝殼阿』。

潔兒:(12345....10個,你呢?)。

我:『呵,不多不少,剛好我比妳多一個』。

潔兒:(是喔,不錯哦)。
潔兒:(對了,阿祐,呃...我可以這麼叫你嗎?)。

我:『就算你要叫我靚仔祐也行阿,呵呵』。
潔兒:(呵呵...)。

潔兒:(阿祐,你怎麼知道旗津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呀,你常來嗎?)。

我:『嗯,以前常跟朋友來這烤肉』。
嗯...還有放鞭炮,賣個共阿,害我想起上次被炮炸到腳的經驗,痛死了...。
越想臉越掙扎。


潔兒:(阿祐,你怎麼了,你的臉...)。

我:『呃...沒事』。

潔兒:(喔...沒事就好,對了,阿祐,你相信貝殼傳說嗎?)
不,我比較相信貞子傳說,上次看了害我不敢上廁所,不敢看電視,不敢睡覺一個禮拜,還跑去小言家睡,被鏗了好幾百塊的租金,想到就E04。

什麼是E04?你去鍵盤打E04,記的用ㄅㄆㄇ輸入法,醬子你就知道了。

我:『貝...貝殼傳說阿,那是什麼麼東西阿?』。
『我只知道貞子傳說』。

潔兒:(呵,貞子傳說跟貝殼傳說不一樣啦)。
(從前有人說只要找到形狀像愛心,顏色米白的貝殼,在上面寫上自己喜歡的人,之後丟向大海,就會得到貝殼和大海的祝福哦!)。

什麼年代了還在信這個,好吧,女孩子的權利。

我:『是...是哦,那你找到了嗎?』。
潔兒一臉認真的臉,轉而變失望的說:(沒...)。

她那付失望的臉真是叫人心疼,像是小孩子得不到東西的難過,但卻更甚。

『可以跟我拍張照片嗎?』幸好我今天有帶相機出來要為21歲的生日留下紀念。
(哦~好阿,可是誰來幫我們拍呢?)潔兒張著嘴巴問著的同時,旁邊突然走過一對情侶,嘿嘿!世界上剛好的事情還真多。
『那不就有兩個現成的嗎?』我一邊說一邊拉著潔兒的手走了過去拜託那對情侶幫我們拍照。
<1~2~3 啪喳!...>

一片澄紅的夕陽交錯在天空裡,為這美麗的海景加分了不少,也成了剛才那張照片中難忘的回憶。

我:『潔兒,想不想放煙火』?

潔兒:(煙火?呵呵,你不是有不愉快的經驗嗎?怎麼想到要放)。
我:『害怕就要去克服阿!不能一昧的回憶過去,過去是一次經驗,經過就要學著,所以說任何事都要嘗試去做,就算鞭炮也一樣』!
潔兒:(阿祐,你知道嗎?剛才你的臉好認真哦,我第一次看見你這種表情,好像在說教似的,呵呵~這種表情不適合你哦!)
我:『呵呵~好了啦!那你到底要不要玩勒?別忘了今天是今天是我的生日哦,生日的人最大』!

『呵,好啦!又在擅用生日的濫權利了』。當潔兒很配合的說這句話時,我可以感覺她的眼睛在笑,像是煙火散開來似的回味無窮。

我:『那我去買,妳先在這等,我馬上回來』。

潔兒:(嗯,快去快回哦)


    ---貝殼傳說是否能感動世人我不知,我只想感動妳---

小言:[阿祐~阿祐!阿猴ㄟ!]

『幹...幹..幹什麼啦?你沒看我睡的正爽』我一邊嚓掉嘴巴留下的口水一邊抱怨。

[你在睡大家就會被你的口水淹死了啦,還有剛才教授來叫你你都在睡覺,他說叫我告訴你,下次如果你再睡的話你這學期就別想過了]。

我:『喔...沒這麼狠吧,只不過是小睡片刻而已』我還在因為被吵醒而埋怨。

小言:[喂~阿祐你怎麼了,最近怎麼這麼精神這麼不好?是不是有什麼事阿?]小言用著關心的表情和口氣看著我,令我想看看他是不是頭有發燒。

『沒啦,只是最近比較忙,一天要打兩個工』。我揉了幾下睡眼惺忪的眼睛。

小言:[做什麼啊?這麼拼,最近缺錢是不是?還是在存老婆本阿?]

我:『沒啦...只是存錢要做一件事』。



其實上次我剛買玩鞭炮回來海邊時,我四處都找不到甜姐兒,到最後我想轉身問人的時候,發現她躺倒在樹下,雙手緊按著心臟,因呼吸困難而一臉痛苦的樣子,不由分說,馬上把她抱到附近的阮綜合醫院。

幸好我早一步把她送到醫院,因為醫生跟我說,如果我再晚一步的話,我心中那隻美麗的蝴蝶可能就會離我而去…。

原來,她有遺傳性的家族心臟病,只要情緒大變,太快樂或悲傷都會引起心臟劇痛,她的家人在她兒時就相繼過世,死因也是因為心臟病。


人,生而無常,我不由的嘆氣,嘆的不只是人生無常,也嘆出了吞吐香菸中尼古丁,雖然吸煙有害,但是把菸吐出來那一下,也把心中的抑鬱也吐了出來,變成了菸幕,那一幕歷歷在望,就好像昨天他人還好好的,叫我怎麼接受他現在躺在床上,到今天早上才轉出加護病房。


我手微微顫抖的打開房門,這是我距潔兒病發後第一次見面,她...還在睡,她瘦了,比昨天還瘦,不過她安穩的睡臉,像天使一樣,我悄悄的拉張椅子坐在她的旁邊,靜靜的看著他,深怕我一個小聲音就把天使給吵醒。

醫生跟我說其實這病不是沒有辦法醫治,只是潔兒的血型很特殊,世界上可能沒有10分之3的人有這種血型,
換一顆人工心臟要好幾十萬,而血的問題醫生則要幫我留意。現在的我能做什麼?就算機率只有萬分之一我也要試試看,我知道的是我不能失去她。



騎著我的究極小光,漫無目的的騎阿騎,最近我有點精神恍惚,恍惚到什麼程度呢?
恍惚到我經過三個紅綠燈兩個十字路口三個警察杯杯我都不曉得,當我回過神來時我竟發現我躺在海邊的防波堤上。

今天的星星真多,月亮也這麼大,真適合賞月,可惜我沒有心情,現在我只想著要如何才能醫治好潔兒,雖然我認識潔兒才短短幾個禮拜,但我卻感覺是那麼熟悉,好像前世就已經認識了,當然這可能是我太過於想念潔兒,想的頭都發暈的亂想。


仔細一數,一顆兩顆三顆...,數到第七顆時我的眼淚也不爭氣的留了下來,可能是風太大的關係吧(我心裡是這麼想)
當我開口想怪罪風的頑皮時,身旁突然響起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陌生人:(嗨...好久不見,最近過的還好嗎?)
我轉身一探是誰發出這識曾相似的聲音,不看倒好,一看我就後悔了...是琳涵
(不曉的琳涵是誰的讀者請翻前面尋找,她只出現一次而已哦,找到有獎品,就是...可以繼續看)

『妳...妳怎麼會在這?』我看到她的驚嚇程度不下於小言聽到梅綠一杯1000元的嘴角滴涎。

(怎樣?我出現在這裡很奇怪嗎?這個地方是公共場所吧!)她還是一樣得理不饒人。

『嗯,的確任何人都可以來,妳...過的還好嗎?』我一邊說一邊把頭轉過去,不想讓她看見調皮的風對我造成的迫害。

(遭透了...老實說,我失戀了)她說話的讓我想起了以前的過去...

-當年我追琳涵的情況-
當初琳涵可是我們『國立高級岡山農工』的校花,每天拿小卡片小情書給她的人可是不下大便上蒼蠅的數量。
(呃...這個比喻有點怪,不過淺顯易懂大家應該都了吧)

有一天我們學校的知名社團『去別社』,舉辦了一個『愛與歡呼岡農同學們的熱情與歡迎接愛情之激烈告白大賽』。
(呼...講完這稱謂我都快斷氣了)。
活動內容就是類似現在電視上常看到的男生女生站在學校的頂樓,手裡拿著一隻大聲公在那說某某某我愛妳之類的話。
當初報名的男生有49個,因為要湊個整數所以我也被同學們陷害撩下去參加。
沒想到內容清一色前49個都是向琳涵告白的,而內容不外乎是『妳的美讓我想罵髒話』
『如果生活上沒有妳就沒有我,沒有妳就像上廁所找不到衛生紙』
還有一個更狂的唱游鴻明的歌來表白

──────────────────────

戀上一個人     演唱:游鴻明

愛上一個人 就容易失了神
曾經為愛流的淚 乾了又為愛心疼
我的痴 我的真 要給多少才完整
只怕你不懂 我這樣的人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

戀上一個人 等到愛遠走
戀上一個人 捨不得你走
戀上一個人


───────────────────────
眼看前面49個人,盡心盡力、別出心裁真心的跟許琳涵告白,而我卻只是個來插花的人,老實上說我對琳涵沒有什麼感覺,就表面上來說她是很漂亮沒錯,但是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覺得她是那種遙不可及的人,而我只是個邊緣,當下我也無言以對,沒感覺怎說的出口真心那熱情的告白呢?


不過幸好我媽媽生我一副天生好腦袋,腦筋現在時處於三對三鬥牛賽的激烈,上半場依然掛零,想不到,不過到了距離結束下半場只剩30秒,我的腦裡突然蹦出一個聲音,哈!腦袋裡的勝負已分,剛剛以一個終場10秒前以一個飛躍轉身單手灌籃結束這場比賽。


為了實現我這個想法,我還特別情商『去別社』的社長幫我借一個秘密武器。

社長:(ㄟ...接下來我們歡迎第五十個,也就是最後一個,希望他有傑出的表現。)
(蔡承祐...蔡承祐同學,蔡承祐同學在嗎?在不來就宣布棄權了哦!)

『等一下!我來了』我氣喘喘的跑了過來,帶著我的秘密武器到了琳涵的身邊。

社長:(ㄟ...同學,你準備好了嗎?聽說你這次是有備而來的)社長邊說邊像我使個眼神,我心理突然想起了一個畫面,覺得我們這樣好像以前日本的政治家跟軍火商勾結時的眼神...。
『咳!咳!請稍等一下,麻煩請讓我介紹一下我優秀的合唱團-小天使合唱團』語畢,從校門口突然湧出一群小孩子,
年紀看起來不超過4歲。
當大家看見小這群小孩時,無不尖叫叫好,可見我的這波攻勢是成功的。
(好可愛哦!同學這些小孩子是從哪裡來的?)連琳涵也瓦解下矜持的向我詢問。
『嘿~這是我從學校隔壁的幼稚園借來的小天使,她們今天負責幫我合音』。
『小天使們準備好了嗎?許琳涵妳注意聽了哦!這是我為你唱的歌-守候』。

──────────────────────────────

守候 演唱:5566

滿天星星 妳的眼睛 像舊電影反覆剪輯我們的回憶
是那顆星 我非常確定 會永遠 閃爍在我心裡…….

幸福走後 請記得我 我會緊握拳頭把那傷心都趕走
妳要記得 至少還有我 一直在 為妳默默守候……


──────────────────────────────
當我用心唱完時,連本來浪漫這兩個字怎麼寫都不知道的訓導主任都忍不住的鼓掌叫好,使我的臉似乎有一抹紅韻,是泛紅
(P.s跟黨派無關)


我:『ㄟ...許同學妳好,我姓蔡名字叫做承祐,蔡頭的祖先蔡倫的蔡、承受任何苦難的承、上帝保佑我的祐』。
『希望你喜歡我所為妳唱的歌』。
我的無厘頭介紹方式她好像蠻喜歡的,慢慢的牽起了她我不常看見的笑容,也無視眾目睽睽牽下起了她的手,往沒人打擾的地方前進。

琳涵:(ㄏ...蔡同學你的介紹方式還蠻特別的,關於我你知道多少呢?)
初聞她的聲音時,令我懷疑我是否聽錯,這不屬於這地上的聲音有宛如天賴般的感覺,再起聽聞使我整個人幸福了起來。
我:『嗯...我對於你的事情知道的不多,不過我知道你姓許叫做琳涵,是岡農的校花,每天收到的信紙卡片足夠可以讓#月世界變雪世界』。

琳涵:(ㄏ...承祐,嗯..我可以這麼叫你嗎?你說話一向都這麼幽默嗎?)

我:『可以啊,看你怎麼叫順口都行,不過,我也可以叫妳琳涵嗎』

琳涵:(嗯,可以阿,我問你哦,你要老實講)。

『什麼?』我騷騷頭的問她。

(你剛才唱的那首歌,是你的真心話嗎?)琳涵用著一種我沒看過的堅著的眼神看著我,使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呃...這個麻...』

琳涵:(算了!但我真的很感動,從來沒有男生為我這麼做過)

我:『那...妳願意接受我的勇氣嗎?』

琳涵:(嗯...這該怎麼說呢,我很少會感動的,能讓我感動的人就是我願意承認托付的人)。

我:『那...妳的意思是...Yes?』

琳涵:(Yes)


#:月世界,於高雄縣阿蓮鄉的一座山,由於表面光禿毫無生機,儼然像個月球表面,所以人稱月世界,此地是高雄的一著名遊玩地點,用此地作為比喻。

 

---為什麼不只對我說Yes?---

(喂~你在發什麼呆阿?傻傻的)琳涵揮一揮手的對我說。

琳涵這麼一喊把我從回憶中拉回了現實『喔,沒事』我仔細的打量著琳涵,沒變,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漂亮,只是多了份時髦,而我只是變個髮型、變的陽光點而已。

(你覺得我有什麼變嗎?)琳涵頑皮的眨著眼睛問我。

『呃...該怎麼說呢?妳還是跟我映像中的妳一樣,一樣的那麼漂亮,不亞於美神維納斯阿』嘿嘿,講完我不由衷的欽佩我自已的口才。

(呵~這麼多年不見,你還是那麼的油嘴滑舌)雖然嘴裡是這麼說,但我看的出來琳涵的眼睛在笑。
琳涵:『好巧哦,在這裡碰見你』
(你怎麼了?我記得以前你不開心的時候,都會來這個地方,聽聽海浪聲,數數星星)。
(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我果然什麼事情都瞞不過妳,從以前開始,只要我的一個眼神閃動,妳就知道我不對勁』
『嗯…我的一個朋友現在生病,躺在加護病房中』。
琳涵:(是哦,沒有怎樣吧,願上天保佑她)
琳涵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願上天保佑是她的口頭禪,也是我喜歡她的優點。

琳涵:(祐…我)。
(你知道嗎?其實這麼多年以來,我還是忘不了你的好,你的溫柔,以及你所對我說過的話)琳涵講這段話時是背對我的,所以我看不見她的表情,雖然調皮的風吹過來一些鹹鹹的水珠,但我也只能把它想成是海邊的海水太鹹。

因為我忘不了,忘不了潔兒在病床上躺著的表情,是那麼的栩栩如生,那樣的令人難忘。
所以我也只能把琳涵所說的那段話當成是她對於這些日子以來的訴苦。

我:『嗯...其實我這些日子裡也時常想起妳,在外面吃飯的時候總會為妳多叫一碗,睡覺的時候也在想你的被子有沒有蓋好,天氣這麼冷時妳會不會感冒』。

(真的嗎?)琳涵用小貓般的招牌姿勢圍繞住我的脖子,髮絲的香味也傳到了我的鼻子哩,令人難以忘懷的薰衣草味經過了幾年後再次聞到,雖然我和琳涵的身體靠的這麼近,但是卻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很近卻也很遙遠。

是因為我心中已經寄了一個人了嗎?當琳涵再次開口說話的時候,為何我的心卻漂到了兩個禮拜前我相遇潔兒的畫面...


 ---------------------------------
 
我知道下車的時間緩緩的逼近,但是我的目光還是移不開前方那位紫色Girl,一陣緊急煞車,
她整個人都快傾向我這邊了,但是我不想冒犯她,我盡力的把身體往後移,直到踩到小言的腳...。

小言:[Gay喔!那麼靠近我幹什麼?]。
[有什麼好不敢的,就降呀!...]。
小言一邊講一邊把我整個人推向前,由於我整個人是偏向小言的,所以我反抗的力量是...豁然率。

我眼睛一睜開,有點結巴的說:『阿...對..對..對不起』。  

知道為什麼我講話結巴嗎?  因為我的嘴映在紫色Girl的唇上...。




潔兒:(喔...沒事就好,對了,阿祐,你相信貝殼傳說嗎?)
我:『貝...貝殼傳說阿,那是什麼麼東西阿?』。
『我只知道貞子傳說』。

潔兒:(呵,貞子傳說跟貝殼傳說不一樣啦)。
(從前有人說只要找到形狀像愛心,顏色米白的貝殼,在上面寫上自己喜歡的人,之後丟向大海,就會得到貝殼和大海的祝福哦!)。

什麼年代了還在信這個,好吧,女孩子的權利。

我:『是...是哦,那你找到了嗎?』。
潔兒一臉認真的臉,轉而變失望的說:(沒...)。

她那付失望的臉真是叫人心疼,像是小孩子得不到東西的難過,但卻更甚。




一段段的映像從我的腦海裡浮現,這一段段鮮明的影像一直一直深烙在我的內心當中,似乎一直提醒著潔兒的存在。

琳涵:(你還願意回到我的身邊守護著我嗎?)
我:(我...我已經有另一個需我守候的人了)。


                ---請讓我一直守候著妳一一一



我走進了病房,她正熟睡著,顯然她現在只能靠睡眠來維持能量,她的睫毛在輕輕的跳動著,是在作夢嗎?
夢見了公車上的情景還是旗津的海灘呢?我不知道,當我想拉張倚子坐下來仔細看著她時,我小心的不吵醒她,顯然她的耳多比我靈敏,她睜開了眼睛,我眼睛睜大的看著她,她看見我這樣,馬上背對著我向床的另一邊,她變瘦了,這幾個禮拜以來,每一次的發病,她便更加的憔悴,虛弱。

潔兒:(啊…你來了)。
潔兒躺在床上,烏黑的頭髮散在枕頭邊,臉上滴下豆大的汗珠,我知道剛才心臟發作過,我看了好不捨,好希望我能承繼她的痛,那樣或許我會好過點。
我:『嗯…想妳的時候就來看看妳,妳今天氣色看起來不錯,或許明天病就會好了哦!』。
潔兒:(呵~哪有說好就好的病,你又不是醫生)。
我:『嘿嘿~這你就不知道了,根據我的祖譜記載,我的曾曾曾曾….祖父曾經當過某部落的巫醫,古代巫醫可是比現代的醫生利害多了,所以我說的話一定準的啦』。
潔兒:(呵~你可以在扯一點沒關係)。
(對了,你來醫院裡看我,課業沒關係嗎?)

我:『沒關係啦!妳比較重要,而且我有叫小言幫我多抄一份筆記了,對了,他說今天可能會來看你唷』。
小言:[不是可能,是『一定』我現在不是就到了]。
我:『說曹操,曹操就到呢』。
  『你手裡提著的是什麼東西?是雞湯嗎?』
小言:[非也非也~是比雞湯更營養的雞精,阿祐,我幫你多帶了一杯布丁奶茶哦]。
我:『謝啦~!你該不會又是喝梅子綠吧!?』。
小言:[知道就好,梅子言的封號可不是叫假的呢]。
[來,潔兒,這是給妳的雞精]。
潔兒:(呵~人來就好還帶什麼禮物)。
(對了,你們的畢業論文寫完了嗎?)
(可以畢業了吧!?)
小言:〔呃...可以可以。我試過了,電風扇吹不走,教授當不了我的!〕
阿祐:『我看你是在裡面偷黏了鐵片吧!』。
潔兒:(小言,去找個女孩來照顧你,不要把自己搞的像流浪漢似的。)
(阿祐,你也要改掉那散漫的個性,積極點!才會有女孩子喜歡你!!)
小言:[甜姐兒,妳怎麼講的好像在說遺言一樣!]小言打趣的說著。
『閉嘴!不要亂講話』。
小言趕緊把桌邊的梅子綠茶拿起來喝,無辜的看著阿祐。
潔兒:(沒關係啦,他又不是故意的,而且…也是遲早的事了)。
阿祐:『別想太多啦!小言亂講話別理他』
『相信我身上所流著的巫醫血統啊!』
潔兒:(呵~好啦,我相信你行了吧)。
阿祐:『嗯,這才乖』

潔兒:(好了,你們先回家吧,我有點累,想休息了。)
阿祐拉起小言:『好吧,我們先走不打擾妳休息了』
阿祐:『我會再來看妳,好好休息』我低頭輕吻潔兒的額頭,不捨的踏出病房。

晚上九點多,剛洗完澡,看著桌上相框裡健康的潔兒,悶悶的發著呆,熟悉的手機鈴聲突然饗起,那是潔兒專屬的鈴聲…
阿祐:『喂…喂…潔兒妳在聽嗎?』。
電話的那頭卻只傳來潔兒難過的喘息聲…
我隨手抓起外套和機車鑰匙往門外一衝,深怕差一分一秒就見不到那隻我美麗的蝴蝶了…
不理會後頭護士的叫罵,我迅速的往潔兒的病房衝,卻只看到空無一人的病房,我著急的四處詢問護士潔兒在哪,才知道是潔兒心臟病發,正在急診室急救。
我心急如焚的在急救室外踱步,焦急的等待手術燈熄滅,好讓醫生告訴我潔兒她很健康,手術很成功。

醫生終於出來了,我衝上前去抓著醫生的手問:『潔兒呢?潔兒呢?告訴我潔兒怎麼了?』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

『怎麼可能?怎麼可以…』我像洩了氣的皮球,癱坐在地。
手術房裡有些動靜,不再飛翔的蝴蝶,靜靜的從我面前被推了出來,衝上前去緊緊抱住冰冷的潔兒,她額上佈滿汗滴,一定受了不少痛!但臉上卻揚著淺淺的微笑,我想她終於從病痛中解脫了。
『以後不會再承受這種煎熬了』我用哭啞的聲音說著。

『潔兒,妳會永遠在空中快樂飛翔的!』
『潔兒,妳說對嗎?』我拿起了來不及送給潔兒的禮物-「一個米白色的貝殼」,上面印著我和潔兒唯一的一張合照...對於我來說,那就是潔兒...。



-The End-

*********************************************************************

後記

後記耶!我終於可以寫後記了,太感動了!

我寫這篇公車上的女孩已經一年多了,從2003年2月12號跟我的好友蔡承祐一起到高雄玩所看見的人,一段段的寫出來,掰出來,如果你問我這篇故事哪裡是真哪裡是假,我也無法告訴你了,因為像是真的又好像是虛擬的,一切不重要,所以說就把它當成是看一篇故事吧。

寫這篇故事時發生了許多事,有時毫無靈感,有時靈感不斷的湧出,但寫完後又覺得怪怪的,所以大概已經有修改了4~5次吧,有從第一篇開始看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到底改了哪哩,多了哪哩,只跟大家說聲抱歉,這篇故事讓你們等了這麼久,還是千篇獨一句的跟各為看倌們說聲:(感恩阿!)

這篇故事有很多地方都來自於很多朋友的協助,謝謝姐,謝謝妳幫我改錯別字和一些修辭不通的地方﹔謝謝嘉琪,有很多地名都是問琪參考故事所寫出來的哦!
還有很多很多~畢竟這篇作品已經很久了,對我嘉勉加油的人很多,也很感謝你們的支持,也謝謝一些看不起我的人,光聽到是我寫就想說『哦~那不必看了』感謝你們滴屈辱呀!

有很多人看到最後會說,呀!?女主角怎麼掛了?我只能說聲抱歉,因為我想了想,有了很多段的結局,最後我選擇了這一段。
還有很多NG片段哦,像女主角不是掛了嗎?有朋友說設定主角開RO的腳色上線,要祭司幫忙復活...XD

還有很多人看了Energy那一段,那是2月12日那天我和承祐在高雄漢神看到的,當時阿弟的手還受傷包起來呢,現在TORO也離開了Energy,當時根本沒有想到,因為那天看到一堆人在那邊喊『Toro~~!』還有男生扛起他的女友起來看的,所以說少了TORO的Energy的確失色了不少...。

那個7-11之關東煮麵的方法其實還蠻好用的,因為根據我當7-11店員的經驗,你喝多少的湯都沒關係,因為湯是加熱水的...
要多少就有多少好咩!而且裝關東煮的盒子也不用錢,之前還在打工時公司說可以用裝關東煮的杯子來裝思樂冰和重量杯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唷!下班後喝一杯在走人)。



阿恨 2004.3.1 於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