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等待
作詞: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編曲:許恆瑞

*我守候在妳家的門外 整個晚上 都不離開
 我想妳靠在我的胸懷 我要將感覺留到 every night
 走在吵鬧擁擠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覺妳的存在
 望著遙遠灰色的星海 一個人 孤獨的發呆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妳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妳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妳陪
 請妳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



我僅剩的勇氣,消失了

輸給了兩個禮拜的距離...




------------------------------
如果這都不算愛
作詞:李焯雄 作曲:伍佰 編曲:鄧建明/Davy Chan

是否愛就得忍耐 不問該不該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難道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要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OH NO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只要被期待 不要真正去愛 OH NO

還要怎樣的表白 才不算獨白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難道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要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你的感情太易割愛 把未來轉眼就刪改
我的心卻為你空白了一塊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OH NO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要的是崇拜 並不是誰的愛 OH NO

------------------------------------
絕口不提!愛你
作詞:黃中原 作曲:黃中原 編曲:洪敬堯

閉上眼睛忍住呼吸 暫時要和世界脫離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你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我允許 了你 讓愛的自由 還給你
我允許 了自己 承受這悲傷 到天明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總是以為終究化作 雲淡風輕
愛你到底 痛了自己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 真心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 真心
-----------------------

我笑了,強顏歡笑嗎?
仰或是種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