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如果..你有一個喜歡的人,但是那個人心裡面有別人)
   (你會放棄,還是選擇繼續等)

男孩:(我會去感受,這個人適不適合我為她付出等待,感覺對了,就全心全意投入)
   (因為 真愛 是值得等待的)

在感情這條路上,不知道已經受過多少次傷..
卻還是依然的相信愛情;中間偶然幾次傷的怕了...

想說,為什麼我不可以也去對不起別人,而是別人對不起我..
劈腿?

每次都有這個念頭,但我總沒做到..

因為,傷的不會只有一個人,是三個人..


我總是先想到別人在想到自己,或許是我笨吧,說我傻? 也罷..
不相信永遠,因為那不實際,那是每個情人的期望。

是我習慣了過程與結束了嗎...變的有點麻痺了..

愛,不就是你歡我愛,一起渡過互相陪伴的快樂日子。
為什麼有離別呢?因為有人膩了,想要試試別種感覺,刺激嗎?
喔不... 真刺激..心臟還碰碰跳勒..

奉勸各位還是專情微妙,朋友說我專情;好友說我多情..會有人說我濫情嗎?..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了解我的人會自己解讀吧..

我只是平凡的想要一位陪伴我渡過美好回億與快樂生活的人,也許會永遠,也許會離別。
但,那都是未知數;有些人說他怕愛,不敢去碰愛...


但,愛是種奇妙的東西,你不去找它自然會來找你。

愛情來了,就試試看吧...
評估評估..


真愛是值得等待,但是等待並不是永遠..好好把握住那機會
一次羞澀的點頭,換來一輩子的幸福。

會嗎? 也許 或者 的確  不確定

但,如果互相尊重對方呢,用最專一的感情給對方,這樣會不會就得到所謂完美的愛情。

美好的愛情只存在故事當中嗎?
也許,在你我的生活中...


麻吉口中繼續為愛戰死沙場的阿達...
一起為愛戰死沙場的德瑋..

莫文蔚的一首歌明白的寫出我的心聲,詞是這樣子唱的

----------------------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終究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