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下起雨,整理好之後等妹妹的時間看漫畫打發。

早上哥去送花我在花園澆水,很多都太乾了,我這次有開啟『正常狀態』
很多花都吃了水,看起來活潑多了。

中午臨時想到打給小鳥,竟然跑去大社找芳宇
下午要跟老師一起出去橋頭糖廠實習。

我聽了下午也很想去,但是家裡面的工作很多

所以我也沒有機會成行。

2點多我在第三間跟大姐整理一些空缺的地方,清出空間明天要從新園載運
可以賣的花過來這裡一起賣。

2點半時一組夫婦客人過來買花,買了一批(12株)

3點時,右昌的師父介紹大社的師父過來買花

竟然搞了兩個多小時...

5點結束離開後

百景花園的老闆昨天算他便宜後,今天有需要又來買花

也是我進去接洽的。

結束後,下午的右昌師父又帶了朋友來買花

搞到6點多結束後...


過沒幾分鐘,雙珠花園的小株跟他合夥人也過來買花

我到7點多才結束去幫大家買晚餐

這期間幾乎都是我跟妹妹組起組合搞定,媽跟哥和叔叔都在外面聊天講事情。


我 . . .  我 . .  從不太會變成現在 稍微內行了..

朋友們來買花吧!現在花很多!

會打折扣優惠哦 

http://tinyurl.com/3e5lhn 
這篇文章價值個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