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融篇
(從原地踏步一點基礎都沒有到熱舞,表現很棒)
(小胖說聲音厚度不夠所以給3分... 快歌也在評厚度? 你也等到慢歌在評也來得急吧!!..)
(說楊宗緯喜歡林宜融,安妮她羞紅了臉,那我長得像楊宗緯有沒有加分)

《宜融-BOA‥Double》

瑋庭篇
(我覺得他這次表現的很好,那股努力的精神感動了大家)
(改變髮形後也變成大正妹了)

《葉瑋廷 Whenever Whatever 》

文音篇
原本第一季時我還蠻喜歡的,但是因為一些負面傳聞讓我覺得還好
之前幾次唱歌感覺還好,中規中矩的沒有特別感動
但是這次表現真的騷勁十足!good!

《梁文音‥紅磨訪的歌》

軒蓁篇
(因為宜融所以接觸BBS的PPT)
(而RAY軒蓁也是個鄉民,時常在裡面跟大家接觸討論,所以對他還蠻期待的)
(初次跟宜融合唱的原點也是鄉民們津津熱道的一首歌)
(這次表現的中規中矩我覺得還不錯)

劉軒蓁‥代言人

佩瑤篇
(原諒我這麼說,他是我不看好的一位,失敗次數達4次還進的了10強)
(唱歌特色不明,空姐身份有加分)
(不過這次表現套句評審說的是挺騷的)

《林珮瑤‥火》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