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2吻四分半床戲未刪剪片段 

中視、八大偶像劇《惡作劇2吻》16日加入周日偶像劇戰局,延續了前檔《公主小妹》的高人氣,開盤收視率就以4.14創下台灣偶像劇的最高紀錄。不過,人氣飆高,討論、爭議也跟著多,鄭元暢與林依晨長達4分半鐘的蜜月床戲,被中視剪去了40多秒,惹來網友激烈討論,導演瞿友寧也上官網發表意見。

 網友大罵看得不過癮

 劇中,鄭元暢與林依晨從陽台一路纏綿到床上,兩人又吻又抱又啃又脫,甜蜜到最高點。但中視首播時,卻剪去約40多秒的床上激情戲,其中包括鄭元暢疑似做愛的「抽動」動作與林依晨高亢的嬌喘聲。此舉惹來網友大罵「不尊重戲劇、看得不過癮」。

 純愛偶像劇怕被關切

 對此,導演瞿友寧也發表了名為「請問剪片的原因是…」一文,表示「不明白為何要剪掉床戲…這樣剪,反而像個假道學者遮遮掩掩…。」其實,中視對此也很難為。畢竟《惡作劇》被定位為「純愛」偶像劇,而身為無線電視台,收視觀眾其實很廣泛,所有疑似性愛的舉動與聲音,在新聞局與NCC的規範下,其實統統不能播,一旦播了,除了會被「家長們」關切,還得慘遭罰錢。

 周六22:30播完整版

 當初,中視播出《白色巨塔》,楊謹華啥都沒脫,只是跨坐戴立忍身上,9萬罰單就跟著來。

 這回,鄭元暢與林依晨的床戲,有動作又有聲音,中視基於「把關」立場,也為了年紀小的觀眾們著想,只好「點到為止」。瞿友寧得知中視立場後,最後也點頭認可與尊重。不過,八大重播時間在本周六晚上10點半,將會播出一刀未剪的版本,滿足觀眾需求。



小綜和依晨的吻戲床戲都是真的!?


http://tinyurl.com/y587hz
-------------------------
這篇文章價值個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