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瑋倫歌曲


今日下午509分,心跳停止,經過醫生2個小時搶救後,於晚間737分天使離開了我們。

 

 


一切是那麼得突然,腦海裡還留存著仙女精湛的演技,支持過的幾部好看的戲劇。

 

 

近幾年,許多明星離開了我們,但由於年齡關係,不夠了解他們。

 

 

小時候,鄧麗君小姐跟張雨生先生,離開了我們的身旁。

 

 

那時我還是個在電視前面的小毛頭,唯一僅存的是電視畫面一直重複播放的豐功偉業,我不能體會為什麼大家會那麼傷心難過。

 

 

如今,我了解到什麼叫做 

 

 

什麼叫做 無聲

 

 

那種痛,是旁人無法了解的

 

 

事情發生的三天內,上網留言祈福,見證了人間百態。

 

 

有許多小天使們為仙女祈福,也有一些惡劣的人,散佈假消息,拉扯著我們的心。

 

 

 

 

 

有人說作假,演戲。

 

 


為何要講出這些造業過分的話,這種事情能造假嗎?

 

 

不要太過分了!

 

 

有些人說迷偶像,我覺得不是這個關係

 

 

國中高中時就時常看著瑋倫演出的戲,沒有特別的迷,只是知道這個女生。

 

 

現今,仙女離開了我們,我連為她祈福都算是迷戀偶像嗎?

 

 

我想,這是人性吧!

 

 

假如你看見一隻垂死的狗,你會為他念聲佛送牠一成,還是踹它一腳再吐一口口水?

 

 

為什麼人性這麼邪惡 . . .

 

 


天使,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