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三,1/23號書安要當兵去
台南官田陸軍役。

今天約了一些好友一起聚餐送行

選定了日本料理,在侯妹家對面的大和宴




我以為我會遲到,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的
在附近拍照逛逛,到侯妹家附近拍拍,他在男友家
所以也沒辦法出來見面敘舊。



大家陸續到了之後,只剩主角還沒到

到附近的順發逛逛,因為宅毛最愛逛燦坤,現在沒有只好折衷順發
研究電腦材料是興趣,旁人看來卻宅味十足

宅宅三人組+腐女珮媛再順發逛了一圈,主角書安也加入逛順發。

跟書安和仲賢以及毛毛在一起就是很開心,講什麼都會笑哈哈的

接著進去裡面吃餐點,假日388

偶爾吃,加上沒吃過日本料理被罵俗氣,味道卻出奇的好

只是種類有點少,大家都吃飽後剩下我ㄧ個在點雞肉串來吃







吃完後跑去三信家商對面裡面有新增棒壘打擊場續攤

沒想到今天手感出奇的差,怎麼打都MISS

當場變遜咖,姿勢倒是一百,因為看電視都會學

曾華偉和泰山的打擊姿勢都很特別~

因為珮媛要搭3點40的飛機回金門,所以2點半就起身走人了

書安沒理髮,好像沒有那麼多的感覺

送走了很多朋友去當兵...

什麼時候輪到我呢...

那時,又會是怎樣的感覺..


猜猜侯妹家再哪一棟,呵呵
基於道德不能公佈。




http://tinyurl.com/y587hz 
這篇文章價值個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