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起來要寫會不會太久了?
就有點懶...

看了幾則大家跨年去玩的網誌,想說我也來寫一下好了。

禮拜一12/31號,早上搬花,從梓官跟人租的地方把準備開來賣的花
搬到赤崁舊園,第二間溫室,準備開冷氣催花。

因為要等寶貝下課在去,所以我在家吃了飯
跟家人聊天,出門前表演了舔手肘,我的新專長... :D

柏宏很夠意思的在寒冷的天氣裡還出門帶我去正修大門
雖然他報的路害我多繞一圈,不過最後我還是憑著之前記憶
到了正修旁邊的麥當勞跟朋友碰面。

跟以杰碰面後已經是晚上9點半,寶貝也下課了。

接著約在寶貝朋友家停放車後出發到仁武載阿金的女友。


在路上7-11買了一些補充物品,麵包泡麵啤酒準備晚上要吃的。

累積了10點多啦B夢的點數,當場就換了

不過得到的是令人失望的粗糙的哆啦B夢.... 最後好像放車上給以杰帶回家了。

到目的地後,路上烏七抹黑的

晚上10點多大家都吃完烤肉了,跟晚到的人在那邊吃烤肉

我當然不能吃,在家就先吃過在過來

看著她們吃,搓搓冷冷的手...

寫了天燈,寶貝說不寫就不寫

遇上了以杰高職同班同學,很好聊
不然這裡都不認識的會怪無聊的。

一開始有點無趣,因為都不認識

活動都是他們在搞,在那邊練習迎火舞。

因為阿金不曉得跑去哪了,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加入。

吃飽喝足後大家移駕到迎火場地,開始排練東西。

阿金這時候回來了,男生幾乎都跑來營火這裡大跳迎火舞

唸著聽不懂得話,@*$#^*&@$%G%$Y@

不過覺得很HIGH 雖然我腳上貼的暖暖包快被我踢出去了

結束後開始準備迎接跨年。

煙火組的很忙,一人拿著火雞各就戰鬥位子
也排練過待會倒數時的流程。

打開了音響的收聽機,聽著台南場的跨年晚會
聽的出來是王力宏

最後廣告剩下2分鐘時很緊張

跟朋友躺在鋪好的紙上面,這個角度是精選過的,視野很好。

倒數 











新年快樂~~~~~~

這時候煙火也開始放

整整放了有好幾分鐘,不輸專業的

果然是下重本的煙火秀

給個掌聲吧!! (拍拍)

結束後開始玩團隊遊戲


分了四組

皮卡丘

小火龍

傑尼龜

妙蛙種子

我們是第四組妙蛙種子

精神口號是:[種子~種子~]

整個就好沒有氣勢...

第一關是團隊尋找寶物

把放在各關卡的白紙給拿回來,一關限定10分鐘

我覺得第一關卡比較好玩,在一個斜坡

寶貝還差點跌倒,幸好有人看到幫忙接住

那時候我在斜坡的上面準備滑下去在瞬間撕掉白紙

我怕弄髒衣服會熱熱的所以我沒滑下去,我改用跑的

有種差點翻滾的感覺@@ 

第二、三、四關都是純粹找白紙

一下子就找到了

害阿金很沒有成就感... 他是總召。

由於我們是第四隊,結果前面找完的組都紛紛躲在路上,準備嚇我們

寶貝被嚇了好幾次,我是刻意走後面所以沒被嚇到,ㄎㄎ

一開始一組9人到最後走到營地已經累積了其他兩組的人

21個人一起走到營地,只有一組的人在營地那邊聽歌無聊。

第二個遊戲是 袋鼠跳

用麵粉袋接力方式跳,看哪組先完成

其他組都怪胎,一跳就好遠
加上要穿上麵粉袋就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沒贏。

這時候有人太拼命了,聯鴻他腳扭到

休息一會後,繼續遊戲


第三關 是比手畫腳

這時寶貝說想休息不想玩

人不夠所以我還是跑上去玩

我最不會的就是這個.. 當了好多次老鼠屎@@...

結束後就累累的

每組都要輪一次要等很久

就跟寶貝回車上休息,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也不想出去外面,好冷...

直到6點多被叫起床才知道要回家了

幸好我們開車來的,山上的白天好冷...懷疑有沒有零下..

其他人騎車就認份的騎回台南... 阿彌佗佛..

阿金跟我們一起坐上車回家,一開始沒橋好

不然我就可以不用騎車到鳳山..

阿金在我家附近蚵仔寮下車...

我因為車放鳳山,所以繼續被以杰載往仁武怡婷家。

然後再轉往鳳山寶貝朋友家騎車

謝謝司機以杰。

寶貝不想太早回去,就路上吃早餐後就騎車回我家。

睡到中午起來,寶貝說想陪我去花園幫花試試看

一開始都會覺得很有趣,也跟大家相處的不錯

我媽也把姑姑拿來的李家醃製蘿蔔給寶貝帶回去
順道減了幾枝蘭花帶回去

因為男友家種蘭花,家裡卻擺放塑膠蘭花...

感到有點淡淡的心酸...

剛好寶貝家人在我家附近,就騎車載她讓家人順道載回去。


回家路上遇到城隍爺出巡,在自家門口看了半小時...





http://tinyurl.com/y587hz
-------------------------
這篇文章價值個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