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略晚,太陽光線從東邊射進窗戶的隙縫中。

醒了,穿好衣服以及把掉下去的棉被撿起來

陪伴我一個禮拜的紅色寫個喜字的塑膠盆子也悄悄的功成身退。

電風扇依舊的轉動,調快它的步伐,它今天的角色定位吃重,維持著房間內不允許任何霉味出現。

把昨晚整理好的資料帶上,以及上課用的書包。

目的地是高苑科技大學

接過電話,媽媽叮嚀要去典寶新蘭園把電風扇給調整以及瑣碎雜事。

手機躺平,幸好腦袋的儲藏櫃還收納著好友英杰家中的電話。

撥打著,嘟~嘟~ 響了14聲

我掛掉它,顯然家中還有人在睡,不便打擾。

時間到9點整,撥通的電話那方傳來杰媽的聲音。

一下就認出是我,跟英杰約好時間

當吃完治療我腳大腿上的藥以及塗抹。

到英杰家到出發時已經9點過半了。

英杰信誓旦旦的保證來得及。

路上春風化雨的漫天談論著,互道近況以及跟我說明上學的路況。

原來他也是騎崗農前面這條省道,跟我一樣不喜歡寂靜的濱海公路。

喜歡早市的吵鬧來叫醒早晨惺忪的精神。

學校跟新生手冊中描訴的不大相同,不算難記的路已經摸透。

當老鳥壞學生英杰騎進禁止行進的中央大道直撲辦理相關事務的體育館。

幸好有英杰陪伴,不然這麼多瑣碎的雜務以及手續肯定讓我傷了不少腦筋。

在英杰幫忙之下很快就弄好了,不過時間也已經晚了。

到家時已經12點,太陽把兩人烤到快焦

我趕緊買了杯飲料請英杰解解渴。

很感謝今天有他陪伴,感恩阿!!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