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考試一堆人作弊,而小抄還是我秘書整理出來,我分段在首頁尾寫上一段字當版權。

作弊是習俗~就算了。

只是覺得很無言懊惱的是消費者分析,我竟然只拿到60分!!!!

我沒缺過一堂課,最多是遲到,上課筆記也抄的勤,老師講的內容我還印象深刻。
最多是聊天被看到。

考試第一次考72分,第二次考差大概40幾。

筆記作業有交!

這樣我只獲得同情分數60分?

因為聽說這次網開一面什麼的,我的表現只能往開一面?
跟曠課、上課睡覺的人一樣獲得60分?

61分我也爽!至少有個區分!

但是別人也有63的,是什麼碗糕!

這是選修部份

----------------------------------------

我必修‥系統分析

第一次考57,第二次40。

平時考100,作業87分。

老師平均給我69 .. .


這算什麼?

如果說是網開一面,系統老師才真的是網開一面!

憑什麼我只有60?

如果現在我還在學校我一定要去理論,可惜我在高雄 . . .

電話講也講不清,只能自己認栽 . . .


別說我抱怨,當你認真的上一堂課,其他人在睡覺缺課,而老師給於你的是相同或者負評價,你能接受再來跟我講。

前三名的不要來講,那些是妖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