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幹部很簡單,當一個負責任的幹部很難。

尤其沒什麼好處的幹部。


康樂幹部‥

康樂的第一年,球類比賽辛苦的去找人,湊滿人數報名。
一個一個低聲下氣的詢問跟半強迫。

畢聯會幹部‥

每個禮拜三犧牲跟朋友吃飯的時間去聽婦女會,聆聽著、處理著畢業相關事務。
收錢收到倒貼,幸好胖胖肯拿班費出來支出。

好忙好煩~但是我只會偷偷抱怨。

這次累積的情緒發洩出來‥呀達~!

因為獨自扛起編劇的腳色,要思考怎麼帶入全班的角色讓大家都參與,也得處理突發狀況,主角臨時更動。
每個人只能給我意見,配合度讓我絞盡腦汁,思考怎麼盤算才能達到最適合得方案。

這次排球比賽開始前我極機通知參加的人員務必準時到場,但開賽時也是三三兩兩來遲。
手機剛好壞掉都撥不出去,看著其他人臉帶愁雲的找不到人上場比賽,突然有種『知道平時我找人的辛苦了吧
因為排球這次我不在行,所以也不參予,全權交給世文找人,我負責貼寫幹部名稱成交上去而已。

所以責任很輕

租借劇本相關道具由我一人獨力挑起,感謝米妮情侶檔大力相助。
所以租借完頭髮後,一個人走在校園路上,回家嗎? 還是 . . .

最後探頭看到排球場有人,就前往去探訪。

小玩了一下排球,自High麻,我不會打。

排球比賽得到了班級在校成績最好的第三名。

結束時,剩下半小時,跟瑋呈說我肚子餓了,瑋呈說:[去吃阿!]

能吃我早就去吃了,租借完頭髮就來排球場加油 . . .

後來我拖了很夠朋友的建豪一起去地下室吃東西。

好飽好飽的關東煮!羽毛球社移往操場,手拿著紅茶跟剩下的一跟黑輪。

沒想到要跑操場,最後折衷男女都跑800公尺。
沒想到體育老師的身體生病了,肝癌初期化療 . . .
已經幾個月沒來的他原來生病了. ..



攤在草地上休息了一會前往地下室,聽見米妮打籃球受傷不能演的消息。

孟妤不敢演。

要求其他人演出時則說,為什麼不是孟妤來演。

幸好毛毛幫我解決了燃眉之急。

因為沒時間演練一次所以耗費了很多時間在排練上面,讓攝影師苦等了許久。

一直很趕很趕 . . . . . 在A場景宏哲在支援,我跑到B場景去演練其他人。

我的男扮女裝部分在看到阿蘇頭戴假髮很適合,我的衣服被毛毛先穿了,所以我就請阿蘇幫我演出。

離題‥
(C棟五樓美容科辦很漂亮,老師人也很好)

 











手機畫素有限,多包涵。

還沒拍攝外就下課了,一群人問說可不可以走,我說有急事的先走,到最後幾乎都走光。
剩下一些朋友繼續友情贊助,但是手腳不夠,有些只能等明天在到科辦借器材來拍攝了。

後來假髮的塑膠套子找不到,一下子要我留資料一下子DV、什麼碗糕的聲音一直出現!

我整個腦袋都爆炸了!我大聲叫[好煩我不知道!~

在南丁格爾旁邊的樹叢中找到塑膠套

一個人前往C棟5樓還假髮道具,老師很好心~

回到宿舍後攤在地上躺著 . . . 一言不發 . . .

因為我累癱了. . . 阿蘇關心的說東西找到就好不要生氣了。

我說我沒生氣

我情緒都是一下子得,調適一下就好了。

躺了一小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