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四,因為幫上的同學們大部分的人都跑去考丙級檢定。
好友都不在學校,我會感到很無聊。
所以在相邀之下,決定陪考...

等世文到學校候,我跟他騎到高雄找其他的人。
澄清湖還真難找阿,就是找不到正修,還想打電話問住附近的朋友怎麼騎說。

後來,跟大家在網咖相遇,人數還不不少,有13~14個人吧。
吃晚飯候,大家就騎到預定的保齡球場。

這是我第二次打保齡球,第一次只有打兩球@@..朋友爸爸請的。

一開始當然打的不好了,後來小黑有教我指法和瞄準法,所以後面分數就比較可以看了。
我是新手!當然打的不好囉!

所以會玩的當然要教我,而不是罵我嫩..

魔獸我會開玩笑的罵聲新手,但不會恥笑的罵嫩!
如果要這樣的話,那我玩魔獸時就安靜的自己玩,其他人就自己摸索吧。

鐵隊伍講的話果然很中肯!嗯~

後來跑去家樂福採買一些小食品,我進了很多緊急糧食,已經有許多夜晚餓著睡著了。
果然當天晚餐就派上用場了,不知道要吃什麼就買了章魚丸候配泡麵。

-----------------------------------
下午心情不太好,被胖胖發現我在想事情發呆..

因為本來以為今天是專題發表審核的日子,會緊張過於不過;我很矛盾..
過了,開心,但又擔心要付出一整個暑假。

沒過,可以用考丙級證照來補過,這我比較ok,只是被當總是不好..
-----------------------------------
其他一些小事情就不多說了,突然發現,有時喜歡靜靜搞自閉的感覺,卻又很討厭這種感覺..
果然我是需要個人陪我聊聊天會好一點。

我是個怕寂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