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號!一早就早起的跟瑋呈騎到東港找小太陽他門集合。
沒想到車行的老闆硬是拖了我門一個小時,8點多才出發..

開了兩三個小時,終於下交流道,到達目的地劍湖山!!
在民宿放了行李後,風塵普普的趕到了劍湖山PLAY!



背景的三人行...



小月亮興起的跑到花圃前拍照~

中午肚子餓了,在我的建議之下跑到了擁有一大堆漫畫的卡通管肯德基吃吃~



大家興起的融入了漫畫當中當主角!






吃完飯後,跑出去玩了其他遊樂器材,這時...音樂班的朋友A偷親了小鴉米(女)一下
讓我好害羞...呵呵





小月亮敲了50很開心的跑跑跳跳~



不過..做了連續兩個令人作嘔的遊樂器材後..
小月亮整個臉慘白.. 呵呵



在長達15方中的摩天輪當中..大家選擇了睡覺休息來渡過..



在要別離劍湖山前,遇到了這個可愛的男生



晚上買好烤肉用具後,來到了今晚要休息的民宿,這是我的床鋪 呵呵



睡了一晚,早上趁大家還沒醒來前,跟瑋呈在民宿外面亂拍



很豐盛的早餐!民宿阿嬤的愛心~好美味呀!



跟阿嬤合照一下@@


大家跟阿嬤合拍一下



我跟小月亮搞笑


之後就風塵舖撲的前往日月潭~不過先經過集集鎮



路上大家經過了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坎棒"!
距離目的地還有20分...可是由於油沒了..所以就放棄!
前往台南!..不過大家還是摧殘一番先..







散場了...大家最後在岡山吃羊肉大餐~
下次有機會還要在一起出來玩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