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們是附近教會邀請來的一個團體
叫做 破喉嚨

她們一個禮拜都在小鄉村蚵仔寮裡面宣傳表演

進去前要先留名字寫名牌XD 我有留著當紀念哦!

看到台子上面一堆人很熱情的再那邊跳舞...
我和朋友都覺得挺無言的

我朋友無言到跑出去外面的超商抽煙...=.=
剩我一個跟學弟在裡面

我沒走的原因是...

我想跟我旁邊那位韓國妹拍照...
不過他因為上台表演,所以我打算等他回來再說
可是...回來他朋友的位子被搶走...
她朋友就坐他的位子...他改坐我前面的前面..
害我沒機會跟他合照...只能拍幾張別人來了哉自我...

呵呵~本來剛進去時 還挺無聊的

但是那位穿著傳統服裝的泡菜妹坐到我旁邊來,然後說:你好~
我也應酬的打聲招呼

之後他就一直跟著台上面無聊的舞島節奏擺動...(他也很無言吧~呵呵)
然後鼓吹我跟他一起鼓掌 叫好!...

看著他拿著小毛巾在擦汗,我就故意指著我的額頭上面擦擦
沒想到到他竟然拿起毛巾幫我擦... 呵呵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沒跟他合到照真是遺憾.. 不過我也沒帶相幾去
只有我30萬畫素的手機... 呵呵 是韓國貨 所以不太感拿起來..


真是有趣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