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笨版笑話

----------------------------



今天在和A朋友討論

大家跨年如果聚在A家要看什麼電影

然後我們就上網看過往的電影片名

我的朋友A就突然只個其中一個大喊說

朋友A:「吼! 我上次跟XX借光碟要看電影,

     結果他就拿了【這個】(手指著螢幕)給我看

     我想說他是那條神經不對~~

     幹麻拿他跟家人的出遊影片給我看咧!」

結果咧~~ 我看了一下片名,就大笑了 XDDDDDDD ↓











片名就是:【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因為XX沒有寫【東京鐵塔】上去,只寫了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電影全名其實是:<<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難怪A朋友會這樣認為:幹麻拿他跟家人的出遊影片給我看咧! "<( ̄_ ̄)>"

看來要多充實一下電影知識囉..科科



http://tinyurl.com/y587hz


-------------------------


這篇文章價值個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