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書人:艾君老師

主角A:阿七
主角B:米妮
主角C:小強
神:宏哲
主角D:世文

主角F:紀達

機車群( 男生 ):瑋呈、肉榮、建忠、小太陽、仲賢

機車群( 女生 ):詩宜、佳樺、慧貞、一云、珮媛

拿巧克力給女主角&伴舞:
宏偉、毛毛、阿蘇、冠良、阿煒、育信、彥宇

噴水池路上行人AB:景星、晏平

劇情大要:

前頭帶老師講話:〔這是發生在慈蕙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則故事〕

主角A從噴水池起立,路上行人A、B走過,面帶愁容,若有所思
渡步行走到A棟前方南丁格爾處。

比出尋找遙望的手勢(後面舞群也相同動作)
坐立難安一直走來走去,進入一段沉思後頭上突然冒出電燈泡,作出想到點子的樣子。

場景帶到主角B在A棟中庭樓梯處等人,不斷的探尋所等的人。

此時路上行走的人,從路人A到路人G都拿一條七七乳加巧克力給主角B。

主角B臉上露出不解與帶點欣喜的感覺。

這時主角A手拿七七乳加巧克力花出現(類似金沙花束)
遞給主角B,說聲:『阿衣西跌魯!愛老虎油!嫁給我好嗎』

主角B突然掩手流淚,說:〔我明天就要嫁給隔壁老王了,你這個呆頭鵝怎麼現在才講〕

(背景音樂:明天就要嫁給你啦,取一段)

此時全部的人出來合唱

《 啊~ 啊~ 水漲溪 流不回
  熟識是親像雲過月 敢還有相逢的機會
  啊~ 阮的真情可比天頂的仙桃 想要挽呀永遠挽未著 》

場景帶到慈湖草地,主角A手插後方渡步往湖中,頗有謝世之意。
主角C跑出來把主角A撲倒,喊著:〔不可以做傻事阿~〕

主角A說:〔我是來找我的機車啦!〕

主角C說:〔哪尼~~~〕 (做出驚訝又尷尬狀)

此時突然跑出水裡的神出來,說:〔這是你的紅色恰恰嗎?〕

主角A心想我的沒這麼舊便說:〔這不是我的〕

水神再度變出一台車出來,說:〔這是你的白色JR嗎?〕

主角A心想我的是黑色的便說:〔這不是我的〕

水神這時把黑色JR變出來說這是你的黑色JR嗎?

主角A說:〔丟!這就是我的車〕

水神:〔為了表揚你的誠實,這台車也順道送你吧〕
 此時變出小強的野狼R Ⅱ說道:〔這台也順便送你吧〕。

主角AB齊聲道謝騎了離開。

場景帶到停車場旁空地,遇到主角D跟眾人在討論事情。

主角AB騎了過去問道做什麼。

主角A:〔ㄟ~您低衝蝦〕

眾人:〔賣悶啦!特威逆!〕

(主角A臉露出驚嚇狀)

主角C:〔賣安捏啦,好康要報報阿〕

主角D:〔我們等下要去聯誼啦,聽說都不錯,你也要參加嗎?〕

主角A心想剛失戀不如就去參加聯誼來提振一下自己萎靡的精神,就答應了。

主角A:〔好!就跟你們去吧〕


場景帶到校門口,一群人在等著載聯誼的女生。

約七個人,包括主角群們。

主角E女方代表過來收男方鑰匙。

女生抽完鑰匙後過來撘上車,每個人都很靦腆的點頭跟對方示意。

只有主角A載到主角F,露出快被恐龍採扁的樣子,不停的把背挺直,越做越前面。
(主角F男伴女裝)

載到不錯女生的主角D開心的凹車過彎,道聲:〔我先走一步了〕。

(其他人也呼囂而過)

剩下主角A像是載到千百斤重一樣只能騎時速20慢慢渡步移動。

主角A問後座的女生:〔小賊尼幾公斤阿?輪胎快爆了〕

主角F:(問女生體重是很不禮貌的,討厭!)重擊主角A百萬噸一擊。

場景帶主角騎機車在柏油路上的畫面(表示騎一段路程)

主角A轉頭說:〔要不要去河邊?〕

主角F:〔蛤!?好阿〕

(場景帶到慈湖草地另一景)

坐在路坡堤防上,場景帶背對著;快樂的聊著天。
(此時放背景音樂主角沒有對白)

在綠地上走,主角F走到一會說:〔我們好像很速配〕

主角A有點尷尬的說:〔呃. . . 是嗎? 〕

主角F:〔我有可以滿足你一切的條件〕
主角A目視主角F的胸部(事前東西填滿造成G奶效果)

主角A突然有點神氣的講:〔我可不是什麼都不挑的阿!〕

主角F:〔嘴巴是這麼講,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主角A做出遮住重要部位的動作,故作害羞狀。

主角A馬上就恢復神氣指著學校大門口那頭鷹像說:〔那頭鷹是學校為了紀念我的傳說特地打造的,我就是人稱慈蕙小鋼炮,鷹王之王,大鵰俠是也〕
            〔怎樣,聽過嗎?〕

(場景帶道路上訪問行人)

路人A小拇指挖鼻孔說:〔可以吃嗎?〕
路人B:〔你是說校園七大不可思議嗎?〕
路人C:〔喔!我想起來了,是大寮劉德華嗎?〕
路人D主任或教官身分:〔他學費還沒繳,請盡速繳納!〕

場景帶回

主角A被吐槽跌到狀,左手切了前面一下說:〔喂~沒禮貌〕

主角A微笑著說:〔如何?〕

主角F:〔一切都聽你的〕這時夾起大腿內八走路。

場景帶兩人手挽著手走回停車處,旁邊的人指指點點說:〔他可真不挑〕

主角A反諷:〔愛!是恆久忍耐又恩慈!愛!是不忌妒,懂什麼〕

(背景音樂帶這首歌聲音從大到小)

班上人員全部出來一起比YA,高喊『二資二乙2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