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武將
魏國
曹操 :「誰也無法阻止我的霸業。」
甄跡 :「嗯哼。」
曹洪 :「給我安分點。」
曹仁 :「到地獄再說吧。」
郭嘉 :「黑暗兵法,奉孝殺戮。」
荀彧 :「一切在吾計算之內。」
司馬 :「我從不做吃虧的買賣。」
于禁 :「九天之威,誰能擋?」
許褚 :「保護主公!」
張郃 :「冒犯我美麗的污穢之徒將以血紅色的花瓣埋葬。」
張遼 :「這是我最擅長的距離。」
賈詡 :「這就是黑暗兵法的真義......」
典韋 :「吾人能阻無吾??」
徐晃 :「又一個勝利的印記刻上吾之大斧。」
夏侯惇:「又來一個犧牲者。」

蜀國
劉備:「那些擋住通往仁德之道的人終將被擊敗。」
黃忠:「吾雖老,但弓發似虎。」
祝融:「敵人已經被我打敗了,大伙上阿!」
趙雲:「殺一個高手比殺一百個嘍囉來的容易。」
關羽:「敵將!敗矣!」
月瑛:「你還好吧.....」
魏延:「主公,文長從不負你所望。」
龐統:「八奇的下一步思考哲學,你永遠不會懂的。」
馬超:「吾以正義之名而戰!」
馬岱:「認得西涼馬岱否?」
孟獲:「喔阿喔阿!少不自量力了」
張飛:「小小毛賊,給俺好好記得你張爺爺。」

徐庶殺人後出現的是,關羽:「敵將!敗矣!」
孔明殺人後出現的是,關羽:「敵將!敗矣!」

吳國
孫權 :「我說過不會辜負父親和兄長的。」
太史慈:「敵將首級,我太史詞取走了。」

武將死亡
暴風:「大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殺人沒有對話
大喬
大地
暴風
夏侯淵
熊貓人
服部半藏
單于阿速達

殺人數達21會出現:XX是真正的天下無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