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戲規則 ※

1. 被點名的人要回答文章裡所有問題。

2. 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完成。

3. 完成後再點12個人。

4. 文章內必須填寫被誰點名。

********************************************************

Q1.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你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如何?

 吉他彈得好,很聰明,都聽的懂我話裡的梗。

Q2.你的星座是?

 很會寫作的處女座@//@

Q3.如果你(妳)突然被男(女)友甩了你會怎麼辦?

 無言,不知道

Q4.最近在想的異性?

 親愛的

Q5.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睡前要看一下電視。

Q6.假如有異性向你(妳)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害羞,而且我死會了

Q7.妳喜歡的異姓名字是?

 NaNaNaNa~不告訴你

Q8.如果你(妳)身邊有一位很欠揍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不跟愚蠢的人呼吸同樣的空氣

Q9.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妳)會怎麼做?

 脫光光、吹涼涼

Q10.你(妳)的廚藝如何?

 只會煎蛋跟煎肉。

Q11.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林老師好

Q12.如果你身邊有一個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把它的玩具轉壞

Q13.最怕的東西?

 無限迴圈的寂寞

Q14.有過告白經驗嗎?

 咳,我是李小達呢。

Q15.或是被別人告白?

 咳,我是李大達呢。

Q16.如果你(妳)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硬抓

Q17.假如要問你(妳)的智商你(妳覺的你(妳)ㄉ智商到什麼程度?(1~10)…

 天才兒童

Q18.衣服的造型你屬於哪一種呢(可複選..) ?1.頹廢英倫風2.華麗龐克風3.日系可愛風

4.嘻哈運動風5.都會時尚風 6.田野民俗風7.休閒居家風8.本土台客風

9 隨便亂穿風

    
 蚵仔寮時尚台

Q19.你認為在乎是什麼?

 love

Q20.你(妳)喜歡的異姓類型?

 誠如我網誌發表過

Q21.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別鬧了,丁丁先生

Q22.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螞蟻加味的飲料




**********************

我的朋友都不愛玩這款

不爽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