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串聯之牽牽連連到天邊
.StArT.→

HaVe FuN !!
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如果已經被點的..就免啦!!

★以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順利考取積點分數4點。
2.畢業後考上景觀設計系科。
3.認識更多更多的朋友。
4.好友不要說沒兩句都要轉學。
5.中文打字一分鐘能破120。
6.把自家的蘭園經營的有聲有色推廣全國。
7.喜歡的人能喜歡我。
8.想每個縣市都居住一陣子。
9.找到自己有興趣又能賺錢的工作。
10.大家都身體健康。

★接下來是每個人的問題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快樂的每一時光。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往事觀前,歷史只能當參考。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說明為何?
不知道,真的有天堂嗎?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認識每一個好朋友。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網路愛情小說。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精蟲衝腦。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想法太過於浪漫。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因為愛,所以愛。

19〕ka問: 你弟now幾歲?
我沒有弟弟

20〕KIM問: 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心痛。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問的好,我只能等三個月,天崖何處無芳草。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用自認為浪漫的方式追求她,然後想段美麗又浪漫的台詞告白。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被愛。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每一件事情都很順利的發展。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爸媽用心的照顧我。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我要一台哆拉A夢。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祝福。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有自信的人最棒!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暗戀:N
什麼是明戀?
相戀:6..

每一任都很深刻,因為都投注全部的心力。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大學報名志願錯填害我沒辦法進入四技二專...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努力累積自身價值中..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約翰走路,很屌。

33〕琪問: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水泡不是會痛嗎?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國中有點憂鬱時曾想過輕生,但現在覺得那很傻,生命何奇珍貴。

36〕yomiyeung問﹕你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秘密,只有麻吉三人組才知道。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高職三年。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害羞..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朋友、家人、戀人、錢、健康。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還OK,畢業後想考台南。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去做每一件千金難買的早知道。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聽話懂事,孝順。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抒情歌,最近的一首是如如推薦的…范逸臣-放生。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Like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L-O-V-E!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
慘了我書還沒讀;10點28分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給誰玩?
網路上逛見的,給朋友玩。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雙方面都同意就好。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不想犯罪和違背自己的良心

50〕問:你喜歡吃波菜嗎!?
能變大力水手嗎?

51〕陳阿呱問:你愛青蛙嗎?呱呱
青蛙變王子。

52〕靘薇問: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我比較喜歡小倉優子..

53〕最喜歡哪部日劇?
經典的!麻辣教師,極道鮮師,野球雙物語。

54〕tiffbeloved問:你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朝著夢想前進。

55〕Tiffany:當你心情不好時 你會選擇什麼管道發洩情緒??
唱歌,跟朋友聊天,搞自閉。

56〕unice0205問:支持不支持軍購(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支持~但要花在刀口上。

57〕阮映問:何謂朋友??
四海皆兄弟。

58〕Candy問: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哈哈!剛聽到這首歌..沒啦~你最想去哪個國家呢??!!<<兩個問題都要回答ㄏㄚˋ>>
每一個好友 日本看所有的美景。

59〕妹子問:你吃宵夜了沒?!(我真的餓了)
還沒,不過餓了。

60〕草菇問: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Yeah!!<癲癲= =>
穿著忍者裝衝進入科會迎新的營火晚會。

61〕鍾偉問:有沒有去誰的演唱會?!
五月天的和跨年。

62〕小小貓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寶貝",那你的寶貝是什麼??
最愛的那個人。

63〕趴趴問:你希望自己的男/女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好奇啦~~>
喜歡、愛我、了解我、照顧我。

64〕小羊問:覺得很有成就感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每作好一件作品。

65〕三歲就很帥問:萬一你有一天禿頭了怎辦??
看醫生不然就理光頭。

66〕柔x2愛心問:正妹/帥哥的定義在哪??
只要是可愛的就好。

67〕愛美麗問:回家第一先做什麼事??
脫鞋子。

68〕大不點問:你/妳最不能接受你另一半做什麼事?
劈腿,對我說謊。

69]sky問:  認識我有什麼感想?
你哪位阿?

70]大花問:人為什麼要活著?有什麼意義嗎
因為愛。

80〕阿豬問:如果現在可以讓你(妳)選擇 妳(你)會選擇舊愛還是新歡?
只要是真愛。

81〕扁兒問:對你(妳)目前情人還滿意嗎?要說理由哦!
沒情人

82〕Jie﹏問:妳(你)的生活 過的幸福嗎?!
SOSO

83〕瑤瑤問: 蔓蔓是最漂亮的吧!(我愛黑色會)
蔓蔓萬歲!

84〕幫幫問: 你/妳最討厭什麼?
普通人都會討厭的。

85〕 貓娃問: 有沒有什麼事?或是什麼人?到現在想起還會令你感到心痠或鼻痠?
還可以,習慣了。

86〕小桂問:你手機門號是哪家的?
中華英雄。

87〕Jiajia問:喜歡吃草莓蛋糕嗎?
喜歡

88〕停雨問:你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啥?
哆拉A夢。

89〕Yo!任問:你確定你有知心的朋友嗎?你怎嚜確定的?
在我需要的時候陪伴我,有事情會互挺。

90)劭一問:你會選擇1億美金還是另一半!?(不要給我答2個都要或是都不要@@”)
遇上了在去想這個問題。

91)Yao Teing問:情人在一起交往的原因 除了 想要有人陪,炫耀,打炮已外的原因
都讓你講完了..補充一點,兩個人是真心互相照顧關心。

92)Momkey問:你得男、女朋友有天爆紅當明星後,跟你提分手,原因是他(她)想要更紅不能受牽絆,你(妳)會成全他嗎?


下五個寫這篇的好友:瑋呈,玟蕙,玲如,祖強,鎧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