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這麼問:你覺得男女朋友一個禮拜或者一天最少要幾通電話?
我說:最少最忙一天也要一封簡訊或一通電話,噓寒問暖一下吧,否則就感覺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你覺得女生一直問你問題會不會很煩?
我說:不會呀,要看什麼人和什麼問題。
不想理的人,就『恩恩喔喔大法』(小太陽知道..ㄎㄎ)

聊天後我才發現,我對另一半好像沒什麼脾氣...
連早上被電話吵醒,突然要我騎車半小時去載她,我竟然也沒什麼生氣,我...
想想~好像只有我跟小太陽會如此...
果然呀~我也快變小小太陽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