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手握著模糊不清的愛 心理總有份期待

總以為我可以 心裡卻遲疑 對你的心動存在每一分鐘

陪你走到街口 尋找心理的出口 戒掉一切愛你的藉口

唯有你是心跳的理由 you know, and i do!

關於愛情的力量 一切只能靠想像 思念像能量

豐富我的想像 愛情就是這樣 甜蜜又有點不一樣

孤單的壞天氣 一年又一天想到你 壞天氣低空飛行

一起有過的事情 又讓我想到你 帶著孤單心情與壞天氣一起去旅行
一起有過的事情 又讓我想到你 帶著甜蜜約定與好天氣一起去旅行

曾經有過的事情 一分一秒的想起 戒不掉想你的理由 心跳就在我左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