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漫長的一個禮拜裡,充滿著壓力的日子。

頓時放鬆了起來,把成績拋諸腦後,接下來要享受輕鬆的旅行。
旅遊人數10人,9男1女組成一個隊伍。

路途中有著十三姨的鼓舞士氣,把炎熱的太陽都化為消暑的冷氣。
約好在路途的中心點-雄女等待,等待的時間裡我好好的把雄女大門一虧究竟,果然是歷史名校啊!
看著佈告欄裡面祝賀著得到國際化學第一名的學生。



人都到齊後,就啟程前往目的地-旗津。

到渡船頭時,大夥都餓了,沒辦法,已經好幾天沒好好吃頓正常的。

我帶大夥到我吃過的一間食物不錯的店面,那裡有著拉麵與各式飯食、冰點。


飽足一番後,大夥就前往渡船頭搭乘渡輪;嗯~瑋呈第一次坐,所以很開心,已經忘了我第幾次搭乘旗輪x號了..
不過每搭一次都會有不同的心情、故事來描寫。



一上岸,我就迫不及待的下車拍照,一陣子沒來到這座充滿回憶的小島了。
記的我第一次來,是跟之前女朋友來的,充滿著很多記憶..

許願池;我自創小說-海戀;中有提到,我也膜拜許願。
(可惜的是錢沒投進,不過我會靠我後天的努力來完成這個願望的!)


後來,大夥急著下水玩耍;或許這是本來的計畫吧。
突然不想下水,抱著相機亂拍;手機傳簡訊的。

可是毛毛來到我身邊邀我下水,毛毛也知道我是怕寂寞的人..
墾丁之旅也多虧他總是讓我開心。^^
然後我就下水跟大家瘋囉~
果然玩的很瘋...



紀念碑;紀念著拯救溺水者的勇士,獻上敬禮!



漂亮的風景,故意拍的很像外國度假勝地。










我在後面搞自閉,哈..其實是被浪衝向後面跑不了那麼快...




宏偉這張感覺不錯,有引起我購買鞋子的慾望。


瑋呈髮型很帥哦!


漂亮的景色~










戲水後,肚子也咕咕叫了起來,就決定前往渡船頭的名產-海之冰;品嘗冰食。





我點的雞蛋牛奶冰~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朋友點的5倍大水果冰~



吃完後大夥就各自奔回溫暖的小窩囉!
題外話,毛毛鑰匙掉在旗津小椅子那裡,有撿到的人請拿來還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