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種瀏覽器可以瀏覽,指引我入門的是kkman

你在奇摩搜尋kkman,第一個連結進入後下載。

安裝完後點擊進去,會有兩個切換。

一個是普通的wes,逛普通網頁。

一個是bbs,點一下後輸入 ptt.cc
完整網址:bbs://ptt.cc

進入後,可選擇遊客模式瀏覽,但是人多時常進不去。

建議你註冊,註冊需要注意的是進階模式部份,認證需要輸入付費E-MAIL
奇摩之類的不行,那就輸入X讓他手動認證吧。

我等了三個禮拜

認證期間一樣可以四處觀看只是不能回文發表而已。

認証結束後就是把你喜歡逛的版加入我的最愛,常見的有在你喜歡的版前面按m

或者是在首頁的我的最愛區按小寫a 輸入板名

有些版比較熱門所以隱藏起來,可能要問一下朋友。

我的最愛是我朋友幫我加入的,比較常去的有

棒球版、星光版、籃球版、八卦版、男女版、笨版

希望幫的上你的忙,以上是自己粗略的意見。

ps.每個版的發文條件不同,按大寫I看看規定吧。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