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觀顧傳說中的九號倉庫了!!..
之前常聽螞蟻跟小禪姐在提,終於一探究竟。



今天一早就開始下與,下了整天,好個女維尼颱風.. 
其實叫艾維尼,但是我看新聞看成女維尼..ㄎㄎ

今天是約好的蚵仔遼朋友的聚會,一陣子沒一起聚聚吃個飯,以杰也從屏東趕回來。
頂著大風雨跑到岡山的一家日式燒烤店吃到飽,點科學麵的這段過程挺爆笑的!

吃完飯後,想說接下來要去哪,有提議去九號喝酒晃晃或者買去彌陀海岸光廊坐坐。
後來因為傑仔沒去過酒吧,所以就決定去晃晃。
這時杰仔拿出一個很特別的煙盒,黑色素質的包裝,一個小惡魔的LOOK。
味道不會很臭,而且煙捲是黑色的,後來我把煙盒要了起來,改天讓大家看看,覺得挺特別的,是在堀江買的日本進口。


進去後,因為螞蟻是熟客了,就點了一杯妖怪飲料調酒(就是他知道的專有名詞都加進去)
我新手..就請服務生幫忙介紹,然後其他人也跟我點了一樣的飲料。
就只是威士忌加可樂而已..酒精蠻淡的。


後來無聊,就跟服務生要了骰盅,玩起了激爆骰子樂!!
太流行了..連神鬼奇航2里面也有玩..
我本來不會吹牛大王,也被教到會...

頂好玩的!!
輸的彈耳多、額頭、喝妖怪飲料~到最後不知道有什麼逞罰。
我就說約服務生一起來玩,沒想到服務生才是隱藏人物!!..

集合了我門眾人之力才幹掉她..
後來知道她叫做阿爆,因為之前燙過爆炸頭。
還蠻可愛的小女生,跟我們同年紀。


我的手也被劃的都是痕跡..輸太大了~嘿嘿。


不過阿爆的手也不惶多讓,也被我們塗鴉很多妖怪東西..哈哈


因為是在家裡,所以不能太晚回去,不然我們可能會待到她下班吧..
因為一杯飲料就可以在那邊看大螢幕電視,聊天~玩遊戲..挺有趣的

那邊人手一盅,真流行..我也要去搞一個來玩,果然是團康必備呀!
PS.那邊好多外國人哦,有集團性的,ㄎㄎ


最後到1點半才走,回家還淋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ar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